唯有臣服、不再抗拒你自己。你必須狠狠的誠實一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句話可以改變生命的走向,而我們準備好了嗎?
我的粉專的初衷,一直就是說真話,做一個誠實的人為目標的方式來整理我的想法,寫一些我希望能夠讓新想法進入各位生命中,能夠讓你們生命更好過一點,能夠在逆境時,有一句話告訴自己,我可以怎麼想,我可以有其他種選擇去思考、去感受。
我的生命絕對不是優雅地過著,誠實的這個信念肯定會被世界狠狠痛揍的那種,也有一直跨不過的心坎,只要直視那個坎,我難免會痛苦焦慮,陷入負面迴圈,正是頭腦邏輯已經無法發揮作用時,我沒有任何思考,我的身體(潛意識)很自然而然地說出了一些話,那些情緒化的語言,正是你身體累積的語言,不論是身體過去累積的情緒、還是過去長期的負面信念的殘餘。
唯有臣服、不再抗拒你自己。
唯有臣服、不再抗拒你自己。
唯有臣服、不再抗拒你自己。
你必須狠狠的誠實一翻。
面對你人生最沒有自信的事情、狠狠的面對自己脆弱的事情,不論你憤怒、焦慮還是哭泣到無法自己,你逃了很遠,但只要你沒有放棄自己,你好好面對自己,你才能完整你自己,想要成長、想要成就,先把自己從頭腦的虛幻拉回現實的地面吧。
你勇敢面對自己的狼狽(錯誤),是一件非常勇氣的事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世界很大、我們的內心也很深,我們常常在往外尋找有價值的事物,但卻忘記往內尋, 認識自己一直是我們的責任,但往往我們也是傷害自己最深的人。 我是昆陽,我希望用我的觀點為你帶來點新的想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偷老師”韓國女孩你想開一張衣服嗎 不要讓它有吸引力,因為它值得學習!核心提示:如果你在其他國家問我,值得學習,我會毫不猶豫地說兩個原因。 如果你問其他國家的街道到達的地方,值得更多的學習,我會毫不猶豫地說韓國。 首先,中國女孩與朝鮮女孩的身體相同的大小非常相似,任何類型的物品的效果都非常相似,沒有買方和賣家。秋冬連衣裙 其次,韓國女孩穿著概念非常相似,而不是特別保守
avatar
sdgsdf
2021-08-02
【電影】《我的親親小妹》不再有你的生活…… 「2021最催淚動人的兄妹情。」My little sister 瑞士金獎女導演與史蒂芬妮丘瓦特、維蘿妮卡雷蒙聯手執導2021最觸動人心的新作「我的親親小妹」,催淚動人的真摯故事,絕對值得進入戲院大銀幕觀賞! 本片入圍2020柏林影展主競賽單元,飾演女主角的柏林影后妮娜霍斯入圍歐洲電影獎最佳女主角,也在今年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代
Thumbnail
avatar
YC Sky
2021-04-02
願你有一天不再害怕說出口我們以為社會不斷在進步,其實還有不少沉痾的觀念停留在原狀,步履蹣跚,難以改善。在雞排妹性騷擾事件引起眾多關注後,這件事就像是照妖鏡,把許多人對於「身體自主」的觀念有多麼落後與不重視,一一呈現在我們的眼前。
Thumbnail
avatar
阿飛
2021-02-07
為什麼會有油性皮膚跟Marveloux馬勒斯讓你肌膚不再出油 你是油性皮膚嗎?閲讀更多,瞭解為什麼我們有時會容易出現油性皮膚和頂級提示,防止多餘的油,讓你有正確的理由發光!為正確的理由發光!我們會讓你了解出油的原因是什麼,在教你如何解決他,台灣保養品品牌Marveloux馬勒斯推出的反孔行動控油棒"和"肌能雙效潔顏泥"都是油性肌膚的救星。
Thumbnail
avatar
沈安霓
2019-10-03
〈不再會有東西能夠傷害你〉    〈不再會有東西能夠傷害你〉     瀕臨跋扈的愛,遠處的蛙鳴 比枯更腐朽 葉的窗櫺   遺留在夏沫美好的幻影 今卻成霜 沉沒   放下茅 讓我接住吧 山豬獠牙,溽暑的尖銳
Thumbnail
avatar
宋柏穎
2018-06-30
【致親愛的你 系列】我們不再是將就著削足適履的年紀,沒什麼割捨不了的擁有。「還想要刺青嗎?」N一直都知道我有這個念頭,「十八歲的願望,將近十年也還沒實現?」 「好難決定啊!」講這些事情時總帶有一種隱喻的張狂,年少的不羈宣示般張牙舞爪,可是刺青的樣式、位置從沒一個譜,所以我遲遲沒有行動。沒有得到過的永遠使人騷動,追逐花火的依舊有恃無恐⋯⋯
Thumbnail
avatar
陳然冉
2018-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