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一天,我發現除了我以外,所有人的頭都不見了。
並不是很血腥的鮮血飛濺的畫面,而是大家的頸部以上,全都沒有了頭顱的存在。我還是可以聽見他們的聲音,只是那些聲音像是憑空出現。沒有頭部當然意味著也看不見五官。我坐在餐館,看著食物在空中一點一點的消失。負責收銀的女孩也沒有頭,我從她手中接過零錢。
我以為自己產生了嚴重的幻覺,所以前往醫院。大廳裡,無頭的媽媽們抱著無頭的小嬰兒,他們自然地嚎啕大哭,我卻覺得毛骨悚然。走進診療室,沒有頭的醫生和護士親切地替我診斷。我告訴他們,我看不見人們的頭部。他們認為我壓力過大,開了些藥給我吃。
過了好幾個禮拜,情況還是沒有改善。我開始躲在家裡,因為我不想走出家門就看見無頭的人們。同學們覺得我是怪胎,偶爾到學校上課,置物櫃裡總是塞滿著垃圾,還有各種謾罵的紙條。
也許是因為我和他們不一樣,才被排擠吧。
也許只要和他們一樣,就可以融入人群。
如果沒有頭才是這個世界該有的樣子,那麼我又該去哪裡呢。
不久後的某一天,我終於可以又看見大家的頭了。然而當我看向鏡子,才發現我的頭竟然消失了。我無法控制的大哭,卻看不見自己的淚水。我甚至感覺摸不到自己的臉。我不知道怎麼找回自己的頭,但是要讓我的世界恢復正常,只有一個辦法。
「所有人都沒有頭顱,大家就都一樣了!」
我到超市買了一把刀,想著完美的計畫,終於可以安然入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ChunChieh
ChunChieh
Yesterday I saw a lion kiss a deer.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