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格

2021/03/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和二任老闆相繼共同出遊過的城市--柏林
結束和Pin的語音通話後,我才意識到我的前後二任老闆都相繼被派到駐外單位。
我又想起了羅蘭巴特在<符號帝國>(當初我購入的版本書名還是<符號禪意東洋風>)寫的那篇「沒有中心的菜肴」,人的際遇就像壽喜燒,每一種食品都是另一種裝飾物的裝飾。這裡沒有是中心或邊陲的問題,沒有時局弄人亦或是時局造人的議題,沒有腳本是自己寫的,還是早已像棋子一般被安排好了…等等唯心論的假設。
我們沒有答案。我們就是被擺上去而已。像壽喜燒。
My Funny Valentine
My Funny Valentine
感謝所有與我相遇的 a’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