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365天持續寫作 - 第一支影片出爐

2021/04/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電腦桌上一直有一個我剪好很久的影片檔,但因為遲遲不滿意,所以就一直擱置在那。
如果我沒有特意打開它,它就會一直處在那裏,但是我又對於打開影片檔並修改它的內容,其實會有些恐懼,不知道為什麼? 但老實說我是知道的,我害怕的是上傳檔案後會被拿放大鏡看的感覺,我一直在內心這麼告訴自己。
有些事需要一股氣和一股勁才有辦法完成。
就在昨日下午,我有些許的空檔,就決定打開影片檔快速的修改,網路上研究一下如何將影片上傳到youtube,然後我就直接上傳了,什麼也沒多想,怕被拿放大鏡仔細觀看的害怕評論,我突然間都不那麼在意了,我想或許我就是在等自己的心態調整成這樣的狀態吧!
上傳後覺得心情好輕鬆,一件被擱置許久的項目終於搞定了。
拍攝手法很拙劣,想傳達的感受也不到位,不過有開始就是一件好事,至少我這麼告訴自己,剩下的再繼續轉身努力吧!
沒預期的受到好友的鼓勵,讓我很直接地感受到他們的支持,覺得感謝。
最後,附上我的第一支影片: 奶油煎吐司超好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胖胖太太
胖胖太太
職業為全職媽媽,兼職則是文字創作者和努力打造喜愛生活的追夢人。 寫作靈感始於生活,生活因寫作而踏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