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365天持續寫作 - 動起來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在想,想來試試看,一月有沒有辦法製作出一支影片? 」

睡前我跟廖胖聊起這件事,邊講邊思考著我想要呈現的方式。
其實這件事在我腦中出現了大概有一個月了,一直都斷斷續續,有一搭沒一搭的想法。
「可是媽咪,現在已經一月了耶 ! 」小妞好心的提醒我。
「是啦! 不過今天才第一天,還有三十天啦 ! 」我勉勵我自己腦中尚未拼湊出的畫面

其實我內心是有景象的,是有想呈現的畫面,但在這之前,我可能必須先構圖一下,看要如何錄製才能呈現我想要的模樣,錄製影片是今年我給自己的第一個挑戰。
「媽咪,那你會錄到我嗎? 」
「我想應該不會,會的話可能也只會是你的小手手吧!」
「那你的影片裡可能會有我看電視的聲音。」
「哈! 我可能會挑我自己在家的時候錄吧! 而且我在編輯影片的時候,應該可以把你看電視的聲音消掉,放我自己想放的背景音樂,所以你不用擔心 。」
「對了,寶貝,到時你要不要跟媽咪一起研究怎麼剪輯影片,和怎麼製作影片,搞不好你還有更多想法可以跟我說?」
有了一些想法,再來就是要努力執行看看,打算就從一個月一支影片開始就好了 (會不會到時根本一支都生不出來...),再來繼續學習和滿足一下自己想編輯影片的期許,很開心我有把這件是認真的放在心上,在今年的第一天,就開始思考這件事。
好了,開始動起來吧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胖胖太太
胖胖太太
職業為全職媽媽,兼職則是文字創作者和努力打造喜愛生活的追夢人。 寫作靈感始於生活,生活因寫作而踏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