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寫寫自己

2021/04/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人生像是把幾部最荒唐的狗血劇情串在這短短的人生中。
開始一個電影裡會出現的非日常事件,長達幾年;略為停頓之後,下一個不同的光怪陸離故事又開始;然後停頓,新戲上演......。如此循環。
平凡的日子短暫來了,但立即被打斷,就像失眠了四天之後好不容易稍微能進入淺眠狀態卻立刻被噩夢驚醒。
可怕的事情猝不及防,即使不是第一次遇到,也永遠無法做好心理準備。只能眼睜睜看著牠到來,吸取我所有能量,只留下恐懼和痛苦。
一再重複著。
如果台灣有人需要研究 #PTSD 或 #CPTSD,請聯絡我。不必治療,但我也許能成為一個樣本。
Kiwi
Kiwi
乳癌3期C患者 / UI&UX 設計 / 高敏感人 / 美妝狂熱者 / 手寫魂 / ACG迷 在這裡我將會分享二次元、視覺設計、使用者體驗、罹癌親身經歷、提高生產力,甚至是個人身心靈的成長等等的學習與觀察和心得分享。 看似不同面向的主題,我想最終都會回到一個共同點。希望你閱讀愉快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