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需要去關注他人的感情嗎】

2021/04/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對於別人的緋聞基本上是沒有興趣的,就算是我討厭的政客也一樣。娛樂圈的就更不用說了,基本上這些人我都根本沒聽過或不熟。但我沒有要酸什麼這些人我沒聽過所以代表他不紅,這就只是代表我平常沒有閱聽這些訊息的習慣而已。
不過,在感情的世界裡,我不認為自己的私事非得由他人說三道四不可。就算要說,也不是有第三者一人去承擔,而是跟第三者你情我願的出軌者,也有責任去接受非議。
但我通常看到社會上對於女性小三的責難還是很強勁,甚至有點不成比例的感覺。畢竟出軌者仍然可能受到原伴侶的原諒跟保護,小三則是變得裡外不是人,也會頓時間被所有人給切割掉。
我覺得,也許一部分是因為評論他人的事務非常容易、非常過癮。因為那不是我們要去面對的責任跟責難。
也許平時我們生活的無力或遭受的非議,霎時間找到了宣洩出口,可以把它給通通傾倒出來。把另一個人一起淹沒,我們似乎就心靈上得到了一些慰藉吧。
想起來真是有點毛骨悚然,但也許是我多慮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9會員
    7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