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的選擇

2021/04/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聰明的選擇,就是選擇那最寶貴的耶穌
「今天真開心!媽媽買到了一大包薑黃,姊姊買到了心愛的黏土,哥哥買到了帥氣的寶劍,妹妹吃到了最想吃的芋圓豆花!」
爸爸一一清點了全家人是不是都買到自己想要的,姊姊與哥哥更是緊緊抓著媽媽買給他們的寶貝,臉上洋溢著滿足的笑容。
爸爸接著說:「接下來可以乖乖吃飯了嗎?」三個孩子同時用力點了點頭。
突然,媽媽轉頭問:「那爸爸買了什麼呢?」
爸爸含情脈脈地看著媽媽說:「我買了妳,我最寶貝的禮物!」
夫妻兩人相視一笑!
我想起一個小故事,一個國王有三個兒子。
一日,國王心血來潮想要賞賜三個兒子,便問他們說:「你們想要什麼?」
大兒子說我要一把寶劍、一匹白馬;二兒子說我要金庫的那箱寶石;三兒子年紀很小,看著他的父王說:「爸爸!我只要爸爸!」
有人問我誰最聰明?答案不證自明!
三王子擁有了父親,就擁有了整個王國!
人心擁有了耶穌,就擁有了天國,生命也擁有了價值!
人生是許多選擇的累積,但願我在選擇的關口,都識得何為寶貴。
天國好像寶貝藏在地裡,人遇見了就把它藏起來,歡歡喜喜地去變賣一切所有的,買這塊地。(馬太福音13:44)
3會員
2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