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陪伴者

2021/04/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是和一位陪伴者的最後一次見面,她要去別的地方工作了。最後一次的聊天裡,有令人值得咀嚼的東西。
有一件事是疏離感,和自己重要的人有疏離感,我覺得有點悲傷,更令人感到悲傷的是,我沒有想要改變這樣的關係。也許當變得靠近,同時也感到束縛就會如此。
我也不知道怎麼辦,就暫時先這樣,好好過好日子。
另一件事是一個人走路,生命中的某條路,原來我只感到自己在走。我很勇敢地自己面對,很堅定地自己走在道路上,然後尋求專業的協助。也許慢慢會再有一個重要的支持者,不過現在就先這樣。
最後一次見面結束,去買了一杯飲料小小慶祝。小小的結束,小小的開始。
2021/04/24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5會員
120內容數
我是一位憂鬱症患者,二十歲左右發病,現在已經過了十多年。有鑑於社會對精神失序者的不了解,我願與你分享生活點滴、所思所想。你將會發現我們並沒有什麼不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