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肯定自己

2021/04/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主持一場小小的活動,只有幾分鐘,參加者也只有幾個人,卻讓我之前覺得煩躁,很想逃避。
後來,我想起某句金句,意思是對事情做好萬全準備,如果有意外發生也不至於會表現太差;另外好像也有對這件事不上手,就做越詳盡的準備之類的意思。
所以,我把要給學生的獎勵做好準備,把活動流程都想好,然後準備主持的小抄。在活動前就克服了焦慮,沒有主持得很好,但也順利過去了。
另一個重點是,我為學生準備的獎勵,經過我用心設計。原本我們(工作人員)設計獎勵就是要給予學生們鼓勵,我在準備時,突然想起大學時領的最深刻的獎,每個得獎者都有獎評,我還很記得評語的最後一句,也大大鼓勵了我。所以我把原本要用口頭說的話,寫成獎評。我擅長寫字,而且鼓勵化作文字,更加深肯定的效果(重點就是要肯定她們呀)。
後來同事還跟我說我好用心。也希望學生有接收到這份心意和感受到大大的肯定。
拉里拉渣講了一堆,我抽出幾個重點。
我會用方法克服焦慮,做得很好。
用心準備給學生的獎評,做得很好。
讓學生感受到肯定,覺得開心。
總之就是做得很好,今天寫這些最大的重點是在肯定我自己啦!
小事也有巨大的(鼓勵)力量。
希望學生得到肯定的正面力量。
多多肯定自己。
Good job!
(好沒邏輯和核心的一篇文)
2021/04/12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5會員
120內容數
我是一位憂鬱症患者,二十歲左右發病,現在已經過了十多年。有鑑於社會對精神失序者的不了解,我願與你分享生活點滴、所思所想。你將會發現我們並沒有什麼不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