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就會成長。

2021/05/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走在一條對有穩定工作的人來說「離經叛道」的路,信用以及誠信,是我覺得最不可忽視的,現在市面上流通的「貨幣」都是建立在信用之上,壓力以及不安感最近總侵蝕著我,包含我現在走的每一步...法律上寫著最親近的血緣的人,說出口的話卻是推的最遠的,是的,從他們分開那天起,我的親人只剩下一個,我該在乎的也只有一個。
  以前我總幻想有個王子,能在我前面替我遮風擋雨,最後卻發現最靠得住的永遠只有自己,唯有自己像座山,才能保護自己。
  在我的成長過程裡,永遠只有「堅強、獨立」所有的脆弱、哭泣都是不被允許,不被接納的,到現在,我還在學習這件事情。
  我們總在不斷的練習後得到成長,對吧?仔細思考所有的經歷,每當以為我學到了這件事情帶給我的想法以及成長後,我以為從此在這方面畢業了,殊不知,人生這條路,對於每件事情畢業都還很遠,所以每天都有新的改變。
  這幾天我總在思考我以前的生活、以及現在的生活,有了極大的改變,但這一切仿佛都是安排好的,好像催化了我這一世需要經歷的所有事情,我都願意選擇去面對,那你們呢?不管發生了什麼,都要勇敢的去面對所有的事情。
  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每個人都有屬於他們自己的家,遇到了事情才能真切明白地了解到,什麼是信任的可貴,什麼是「情」,握的住又握不住,也從來都不屬於任何人、任何事,創業最好玩的經驗就是,每天都在改變,不斷的不斷的改變,也每天都不斷地在學習成長,這一切,都賦予我最棒最美好的體驗。
  我們總是入戲太深,被所有的一切綁架,總在同一個思維框架裡面,就像老鼠迴圈一樣,似乎沒有解套的一天,當有一隻老鼠想做出跟其他老鼠不同的決定時,其他老鼠總是會抓著他,希望他與他們一同照著一樣的步調繼續跑著,卻不知道這隻老鼠在這樣的迴圈裡面跑著跑到太累了,再跑下去他就會腦神經衰弱而死亡。
  過程中的拿捏以及平衡,以及帶來的不安感,都是我們面對的課題。好好享受這過程帶給你的所有一切感受,並且持續地去覺察。
    在人生的旅途中,在喧鬧的塵囂中,為您供給一份寧靜套餐。 讓您的心能安靜、寧靜,並且感受作者溫暖的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