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斯巴達障礙賽初體驗|高雄阿公店站

2021/05/0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2021.04.11(日)
參加早上10:30 spring 5km+20道關卡
帶著忐忑的心情報到身、寄放物品後在一旁默默暖身
心裏想著,賽前沒有做任何訓練,單純只是為了體驗而來
這樣的我,該不會一路要波比跳到最後一關吧?!
開始前的起跑點
人真的多到不行,分批陸續出發,一開始跑步到第一個障礙前右大腿就抽筋了(傻眼),在旁邊拉一拉筋,等待舒緩後就繼續挑戰
跑出起跑線開心的樣子
一開始就要翻過一道牆,尤其是下面這張照片的傾斜角度,
還好有陌生人在前面拉我一把,才免強的把身體從另外一側翻過來
這時候突然覺得他的全身在發光!!!!!
翻越一道牆
再跑一段路,馬上又看見下一道關卡
這個在比賽之前原本以為不會過的關卡,竟然最後可以盪到最後面@@“
連我自己都相當佩服自己的腎上腺素,展現得很好(滿意貌)
好了~好了
然後跑一小段路,身體就開始不舒服了
開始覺得很想要吐(覺得是不是應該要補充一些水跟巧克力)
這時候要謝謝A,騎著高雄微笑單車,一路幫我運送物資兼攝影小組
但是....
我實在是吞不下去那塊巧克力,含在嘴巴裡就是吞不下去
蹲在路邊休息著(我中暑了嗎?還是肚子脹氣?)
越到上面越難站穩
一路上走走停停的休息,還是渾身不舒服
大概過了半小時之後,終於撐到補水站補水休息
再過20分鐘左右,感覺狀態好多了
也差不多到密集的關卡區
我應該是最後一名吧
什麼!!!要扛不知道幾公斤重的水桶繞一圈
以及盪圓環過去(沒過)手早就沒力氣了
然後再越過一道牆(要跳下來的時候沒踩穩,摔個狗吃屎,膝蓋直接跪在碎石上)
完蛋了!!!!!
膝蓋那邊的褲子破了!!!!(我跟A借的褲子被我弄破了!!!!!!!)
最後才覺得,我的膝蓋好像有點痛......
摔倒前
再來就是翻輪胎
聽著旁邊的女陌生人告訴他友人說:「這個很簡單,很好翻」
我走過去嘗試要帥氣的一翻,心裡謎之音:挖哩勒靠~~好重))))))
頭低低的往旁邊走,休息一下
一定是我剛用了太多力氣,等等,恢復一下
最後很免強的翻.............過去
再來扛沙包、練指力、練背力、練肌力通通都在接下來的關卡用上
根本放不上去肩膀
這個匍匐前進我以為沒有很難,實際上真的超級累人
爬沒幾下就想放棄,而且覺得終點好遠!!!!(靈魂登出)
正中午的,實在熱得不得了
我覺得我的體力已經不行了,狂休息
後面的關卡幾乎都沒有過(抱石20kg,拉繩子撐自己到頂部,還有拉沙包到最頂再放下)
最後爬過一座很高的梯子?跳火坑就完成了這次的賽事
也終於能把這著放很久的口袋名單刪除
拿著重重的獎牌,到拍照區拍照(累到都笑不出來,你看旁邊那位騎腳踏車的笑得多燦爛)
拍照區
其實這個活動確實有一定的危險,很多關卡都需要爬高
真的比較建議參加前要鍛鍊自己的核心與肌力,可能才會覺得沒有那麼的困難
但不可否認的是一場有趣的賽事,自己跟自己比賽
如果可以邀請朋友一起參加,我覺得會更好玩(報名前我邀請了n位友人,沒有一個人要跟我一起參加,慘!)
畢竟,一起丟臉比較開心~~~
斯巴達後,我體認到了自己的不足
也決定要花時間在強化自己的心肺與肌力
正確的運動,沒有壞處,何樂不為?
紀錄
隔天,有史以來全身痠痛最嚴重的一次
哪裡都痛
受傷的膝蓋
自己努力換來的一面獎牌
雖然沒有全部過關,但也不是沒有收穫
謝謝斯巴達
謝謝自己
謝謝A
斯巴達SPRING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會員
62內容數
寫一些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