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這片天空不再淅淅瀝瀝

2021/05/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可以隱隱約約覺得『好像有點快好了。』是我,還是我處的這世界
今天新聞出現本土案例,多數發生在宜蘭,我居住的城市。周圍的朋友開始傳些該注意的事項,重新必須啟動的二級措施,社群媒體上開始抱怨的聲音,試圖冷靜的情緒。我冷冷的看,甚至有些幸災樂禍。在我的內心,崩塌如疫情最嚴重的世界某處,我的周遭卻像是進擊的巨人般,有高牆抵擋而活的快樂安好的人們,常讓我格格不入以外,也深覺的“啊~你們憑什麼” 。憑什麼在高牆內為所欲為,活得像是沒事人搬過著正常的生活,你們該痛苦反省跟自卑,對於地球對於世界,過多的人與事都是不該存在的傷害。縮限的自由與無限度的不安,歡迎來到我腦內的世界。
今晚終於把那封好長好長的信交出去。那是給父親久違的信。在上次戛然而止的對話後,花了三天陸陸續續寫完,沉澱兩天轉放在他的車上。我不知道他看完的心情會是如何,就如同我今天中午猛不其然在買午飯的轉角,看見母親身旁,那位聽說她稱呼為『教授』的男人,難得一個人的穿過我身旁。我悄悄偷偷的跟在她身後,想知道他與母親住在哪裡。巷內不長,艷陽下我緩慢的走,左顧右盼像是跟監一場要被我搓破的秘密戀情,我想知道,給她好日子的男人是住在怎樣的房子,他們過著怎樣的生活?妳終於不再發瘋似的跟監我,剩下的苦痛轉趨向我個人如何去消化。
我吐出我對父親的怨懟,刺穿他以為我不曉得的真相。
日光正艷,該是亮出所有藏在心頭暗處的黑。我不恨你們,也不愛你們了,好嗎?好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Ning Lee
    Ning Le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