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相信我所有該學的就在我的生命之中。靈性之道,就在我們的現實生命旅程裡,生命中的課題,就反映了我們靈性層面的課題,而我的內在,知道所有關於我自己的真實與答案。
我相信,對所有的人來說,都是如此。
我相信,我們每個人都是自己最好的老師。
向內尋找,訓練自己成為自己的指引。
這裡一切僅供參考。
    0會員
    12內容數
    一些關於這裡的小說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雪拉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關於這裡的前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不相信上帝,但我相信愛情正翻閱>,我向來崇拜西方的放任式教養,KK卻認為放任式會產生一堆青春期問題,應該跟東方的管教式取長補短,然後她逐一分析。 . 我沒打算立即爭論下去,濼熹才剛剛滿六個月,對於教養方式,我們還有充足的時間進行磨合,應該先放慢節奏。因為自濼熹出生後,這段婚姻的確湧現不少難關,拼命解決﹑折衷﹑妥協,大家都顯
    Thumbnail
    avatar
    Chan Lam
    2021-08-05
    我相信命中注定,也相信自己可以改變命運。我想你了 很想很想的那種 世界好大 我好渺小
    avatar
    下雪了
    2021-07-08
    我相信他只是個租客我相信他真的只是租客,那在台北市租房8000塊到底合不合理?知名不動產網紅Sway房市觀測站在臉書「超專業的」分享了疑似宇哥和芳妹的租屋格局,此圖一出立刻引起大家熱烈迴響;我們原本是想幫知名租客宇哥討個公道,誰知道看完室內格局圖後,這個事件居然變成了一個的推理題:
    Thumbnail
    avatar
    Z9
    2021-03-18
    為什麼我相信「行動優先」?讓我們一起 March First 從工作以來常常在想:究竟要先思考籌備好再行動,還是做了再去修正驗證?可能因為小時候學到,「學習」作為一種行動,猶記儒家的格言「學而不思則罔,思而不學則殆」。搞得常常提醒自己一定要記得思考,不要只懂得做。即使如此,我還是選擇 Bias for Action!
    Thumbnail
    avatar
    MBA 的在美學習筆記
    2021-03-02
    ~星期二的言說~第四話~我相信你一定會做得到~「原來妳在啊!」 「你太專心都沒留意到我。」 「…」 「在想下期的稿嗎?」 「我還沒想好下期點子。」 「沒關係,你就慢慢想。」 「我想寫有關御姐的故事,但沒有點子。」 「目前還有一點存稿,應該有夠一個月的份量。」 「不行,再這樣下去存稿也會用掉。」
    Thumbnail
    avatar
    同人奇幻創作.印匠屋
    2020-12-22
    我相信你/妳~請別讓我失望~~感嘆現今香港~猶如台灣的228事件的膨脹版~今日一同參加抗爭~隨後幾天即在人間蒸發!!這不是一個民主社會應該有的現象,更不該出現在現今我們一同生活的地球上,但它真的發生了!而且與我們距離只有728公里,飛行平均1小時50分鐘左右即可到達的地方~它與我們有共同的歷史淵源,是亞洲航空樞紐,而如今~被世界
    Thumbnail
    avatar
    cheryl
    2019-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