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 | 突如其來的消息讓我大為震驚 (握拳)

2021/05/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題
為什麼會這樣?原本計畫在這裡一天只寫一篇,沒想到竟然出現#01-1,但這篇算是突如其來的小插曲,心中怒火,忍不住就用鍵盤來記錄一下。
稍早公司傳來,竟然這半年來都沒有幫我保勞健保...我每個月還被扣了勞健保費用???What?
咱們家的會計小姐也搞不清楚,詢問以後,才發現公司根本沒有保...
因為去年12月從前公司離職而退保,在3月份有收到勞保局要補繳1.2月的保費,並於四月繳完,想說可能是公司還沒有處理好,自己認了,但今天得知公司這樣...
我真的心中只有一個贛~
聽到後,腦子真的一股火直冒天庭啊!!!
過幾天再去公司了解一下,心中真是不爽阿...讓我抱怨發洩一下吧,各位。
雖然不爽,但依然分享一句話
取自:有錢人與你的距離,不只是錢 / 第十二章《奮鬥不懈》
不經患難無以成功。想要成功就必須克服逆境。
所以,同路人,你正處於逆境之中嗎?別擔心,只要堅持,其實你也正往成功的道路上走去!
共勉之。
先生很有事
先生很有事
大家好,我是先生很有事 歡迎來到我的小天地, 因為很有事,所以分享也很有事。 P.S 我是男生,不是女生。 大頭照我就是要用美女,我就是喜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