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斯康益膳配玉米片

2021/06/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老是待在家真的有點無聊,出門又很怕染疫確診,重點是這次新冠病毒的副作用聽起來真的很可怕啊!所以閒不下來的我就一直找事做。像最近我就一直在研發新的料理,想說有什麼東西搭在一起是不違和的。昨天我的腦筋就動到了我媽媽喝的愛斯康益膳上。之前出門上班有時候趕時間,我也會喝愛斯康益膳,但最近在家沒有這個需求,我就把愛斯康益膳加上玉米片~哇喔!因為愛斯康益膳本身有點微甜的,然後類似奶昔的口感配上玉米片,我只能說...就像哈蜜瓜有股哈味,有些人喜歡有些人不喜歡XD我自己是還滿喜歡的啦,甜甜的效果快恢復體力也快(亂入)我是說,甜甜脆脆的口感還不錯,而且也很有飽足感,但我也有點擔心居家生活這樣會不會太營養就是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科博
    科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