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本事件

2021/06/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以前我參予的劇本創作,算是對日後的我影響不小,那時候原本就沒有想太多,只是想要把自己喜歡的動漫讓別人知道,也盡力符合原本的主題,產出了自己明白意思的戲劇.那時候真得很想要別人喜歡自己的興趣,也能夠成為同好,也想聽到別人同樣欣賞這部作品,期待別人願意自己一樣為了同樣目標互相幫忙.想要別人同樣看到自己被打動的地方,自己感受到的興奮與快樂,那個對一件事的極致熱情,妹當接觸他,看到那個與自己有相似之處的角色,就感到欣慰即沒有負擔,想要看這個在主流熱潮下部被重視的作品,就像與眾不同的自己,哪怕只有一點機會,也能夠得到關注.其實在大家一起盲活的時候我很開心,甚至可以說是受寵若驚,因為到了新的環境我原本是很害怕遭遇國小時期的惡待,但我還是希望有機會能夠交到朋友.-而這樣把班及活動交給陌生人的舉動讓我在那段時間感受到被信任及看重感,那時候自己心裡真的是很驚喜的,也沒考慮到底成不成功,只是在感受自己的意見有被重視.而事情過後,那種基於非主流想法的產物不被接受雖然在上台前算是已經轉被好心態,知道自己會造成班即丟臉,那時候真得很害怕,迫出去的水收不回來了,基於興趣的產物會被人唾棄,自己沒有變薄的空間,因為做了別人不喜歡的事.但我其實是希望同學們,能夠不在議最後的結果,能苟看出我其實只是希望找到同好,希望能理解我那激動跟快樂的人,不要因為我這次的做為就從此對我另眼看待,或是把這個結果連結到我人身上,然後不願意停我分享不同的東西<讓別人疏遠我,這種恐懼感可以說是與日俱增,每此想到別人厭惡自己就到很難堪,整個身體緊的想是被揍一樣,不斷用語無倫次稍稍緩解,但還是希望聽到有人說"不錯阿.你這樣的構想也挺有創意的",然後自己不必在為了擔得罪同學的後果擔心,也不用負面的情緒看待自己曾喜歡的動漫,不然就是每次看那張毫無波蘭的臉,自己當初的做為,得罪人又砸了這個動會在某群人眼中的招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走心少女Maya
走心少女Maya
馬克思主義哲學、中格特色社會主義哲學初學者,會放些筆記。已吼可能有些會沒放到,請去我的LOFTER: https://www.lofter.com/collection/momo632317/?op=collectionDetail&collectionId=8211738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