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天的大聯盟之旅

2021/06/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6月1日的早上,總教練跟我說要釋出我了。我說我理解,不要擔心我,我沒事。
可能是棒球故事看多了,對於釋出這個字的看法就很平靜,大概就是這個球隊現在不需要這個球員,也不見得是哪一邊的誰有什麼天大的問題,換一個聯盟換一個球隊就很出色的故事也不是沒聽過,回來打中職大殺四方的也不是沒有,只是不要跟富邦那些一樣個性怪怪的就是。
然而那份願意挑戰的勇氣是讓球迷津津熱道,球員也前仆後繼的。
只能說運氣也不是太好吧,在那麼發爐的時候被摳上去。但我也沒有什麼不好聽的話想講,反而是有很多的理解跟體諒,只是就是很羨慕大王可以有那麼長的時間,真不是每個人都能有。剛好離開的路上遇到了那場雨最大的時候,停車的時候在放晴的陽光裡,順手擰了裙子上的水,就是有人會這麼剛好的遇到最大的雨。
想起有人說要看一個人其實要看他怎麼面對失敗,我想我應該風度跟態度都還可以吧。
其實理論上、習慣上,以前的我一定是一個人躲起來,雖然說不一定會哭、即便不是很想哭,我還是要躲起來很久,阿自己跌倒就自己面對阿,也只能趕快冷靜下來去思考跟面對未來。如果要說有什麼需要感到無措跟擔心,那大概也就是AZ疫苗第二劑怎麼辦這樣的麻煩小事吧。
但是就有人說要煮東西給我吃。我想我大聯盟都敢去打看看了,試著不要一個人躲起來躲到讓人有點擔心,大概也算是一種挑戰。早上才問他說是不是最近因為活在你的愛護裡面我比之前漂亮一點了,也許還有勇敢一點誠實一點撒嬌一點什麼的吧......
謝謝你。因為你的存在,就讓我對被釋出這個事情有了更正面的解釋,除了這當然是一個讓我更往適合我的方向走的機會,說真的,如果不是疫情,誰想當公務員阿!真的是有很多額魅靈的事情內真是體驗人生。這更可能是一個戳破我看起來什麼都很棒的假象的機會,或者是,這是一個展現什麼是患難見真情的機會。
沒事啦,沒事。阿大家有案子發我啦拜託,不然,我轉行去當健身教練好像也沒什麼不好。
    寫在雷雷單飛以後
    寫在雷雷單飛以後
    賴羅根所發表的個人意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