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瘋子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因斯坦:「一遍又一遍地重復作同一件事,而期待會有不同的結果,是瘋子。」
  最近真的又想在諮詢一次,關於現在的我該如何轉型與增進能力,我想得到什麼?是一個工作機會可以讓我跳脫餐飲這個行業-------
"我想用我的方法帶給人好的體驗",一種美的療癒、FIX心靈,我理解你也希望你了解我的用意,不用認同但保持相互的理解即可
 感覺就是"對"了我所想要的信念價值,而對諮詢"想要一個明確的答案"還是"我想聽的答案"
    菜青
    菜青
    學習對社會有興趣進而幫助解決問題,從而讓社會能穩定,使自己不斷成長與累績財富為目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