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門經尼腓一書第九章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書名:摩爾門經尼腓一書第九章
作者:古代先知寫作而成,由約瑟斯密透過神的恩賜翻譯而成
章節:6節
尼腓製作兩套紀錄,而這些紀錄都是有不同的目地,當時,我讀到這章經文時,就想到應該在寫日記上有所區分。

因為日記有時會寫很多的流水帳,但需要一本靈性上的日記,比方紀錄有關神在生活中的影響,或是福音如何帶給我們影響力。
我開始也分開了幾本日記本,發現真的幫助很多,目前日記有分為:感恩日記、靈性日記、個人紀錄、小孩紀錄等等。我發現當我們靜下心來時,有很多事我們可以記錄的。記得我到美國傳教時,我有個日本的同伴,她好喜歡紀錄,光是她的紀錄就分為好多本。分為:教課程、每日記錄、食譜紀錄、語言學習紀錄、感恩日記等等。她甚至有每星期的紀錄本,真的是個非常喜歡紀錄的同伴。

18年前我們都是用書信每週寫信給家人,我有次看到她寫的是一週的信,居然是用類似報紙報導的方式,加上有圖又有文。真的非常的精美,實在是令人太佩服了!
1所有這些事都是父親住在雷米爾山谷的帳篷時看到、聽到和說過的,還有許多別的事,不能寫在這些頁片上。
2現在,至於我所講的這些頁片,看啊,這些頁片並非我所寫的關於我人民歷史全部紀錄的頁片,那記載我人民全部記事的頁片,我已命名為尼腓片;因此,那些頁片稱為尼腓片,以我自己的名為名;而這些頁片也叫作尼腓片。
3然而,我接受到主的命令,要我製作這些頁片,為了一個特殊目的,就是要有一份記事,刻寫我人民的事工
4另外那些頁片上,要刻寫列王統治的記事,和我人民的戰事與紛爭;所以這些頁片要記載大部分的事工;另外那些頁片則記載大部分的列王統治和我人民的戰事與紛爭。
5因此,主為了其睿智的目的,命令我製作這些頁片;那目的我不知道。
6但是主從開始就通曉萬事;因此,祂預備了道路,來完成祂在人類兒女中的一切事工;因為看啊,祂有一切權力,能實現祂全部的話語。正如這樣。阿們

表格出處跟簡報:
https://drive.google.com/....../1oSH5_32MzhyaQoX08asO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2會員
    590內容數
    從一個人到兩個人的生活,原來這一趟都是一個不容易的歷程,歷經照顧母親生病的那段歲月,母親的好轉,我們求子的不容易,試管的失敗,決定走上收養的旅程。這趟旅程看似溫馨又幸福,沒想到伴隨著孩子的特殊性,我們輾轉之間做了好多的嘗試,搬了無數次的家。最後落腳在先生的家鄉,這裡有著我們的故事,希望我門的故事也能帶給你生命的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貼近自己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摩爾門經尼腓一書第三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摩爾門經尼腓一書第四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摩爾門經尼腓一書第五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摩爾門經尼腓一書第六章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摩爾門經尼腓一書第七章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摩爾門經尼腓一書第八章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摩爾定律失靈?晶片戰爭Round Two開打-焦點媒體深讀 #19晶片戰爭在各大巨頭競爭把電晶體縮小的戰場上感覺上已經越來越接近極限,目前需要改走透過先進封裝科技的彎道來維持領先。而這個概念的先驅者便是台積電的前研發主管蔣尚義。《日經亞洲》難得對他進行了專訪讓他本人直接陳述想法,並對目前整個先進晶片產業的現況做了全方面的鳥瞰式報導和各方廝殺狀況
    Thumbnail
    avatar
    趙君朔
    2024-01-02
    今年平安夜,是摩爾莊園15週年紀念日12/24日,是平安夜,也是摩爾莊園台服開服的日子,2023/12/25是摩爾莊園15週年紀念日
    Thumbnail
    avatar
    小豆pika
    2023-12-25
    雷西斯摩爾 | less is more休息了三天,我覺得身心平衡不少
    Thumbnail
    avatar
    孔丘山小學徒
    2023-10-18
    斯德哥摩爾症的產生與治療。謝謝你們,願意重新相信人類,不再把過程中的混沌,歸因於人類的本性。
    Thumbnail
    avatar
    始力拼達人
    2023-10-02
    斯德哥摩爾症候群的治療法,可雙向痊癒。透過威權體制下的人性產物,進行環境分析後,再回到其自身,並施打預防針以及備妥解藥。
    avatar
    始力拼達人
    2023-09-21
    瑪雅-摩爾退役,為了愛人放棄籃球的女喬丹昨天WNBA官方宣布,四屆WNBA總冠軍瑪雅-摩爾正式從WNBA退役。哪怕你從未關注過WNBA,你也一定聽過“女喬丹”瑪雅-摩爾的名號。除了“女喬丹”,瑪雅-摩爾還有一個外號,“不敗女王”。 十年前瑪雅-摩爾來中國打球的時候,在接受采訪時被問到最喜歡哪個外號。瑪雅說:"如果實在要挑一個的話,那就是不
    Thumbnail
    avatar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2023-01-17
    湯瑪斯•摩爾的《烏托邦》若每個人都能如烏托邦公民一樣,善良、認真、無私,那麼人人都能富足的理想國,總有一天會來臨吧?
    Thumbnail
    avatar
    宥影評
    2022-08-12
    愛讓音樂起舞:法蘭茲.摩爾 - 霍洛維茲御用調音師 「我在卡內基音樂廳彈琴的次數比任何人都還多,但我沒有觀眾。」— 法蘭茲.摩爾
    Thumbnail
    avatar
    CJ LIN
    2022-07-10
    從摩爾達維亞到摩爾多瓦歷史上的摩爾多瓦比現在要大得多,從喀爾巴阡山直到德涅斯特河的右岸,以及黑海的海濱,橫跨現在的羅馬尼亞、摩爾多瓦及烏克蘭三國,在中世紀都曾是摩爾達維亞大公國的領地。而隨著大公國的衰亡與周邊列強的數次瓜分,摩爾達維亞已經成為了地理名詞,直到蘇聯解體後才以摩爾多瓦的名字重生。
    Thumbnail
    avatar
    sam09
    2022-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