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 第一天

2021/06/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不是第一天,今天是帳號開通的第三天,一方面為了可以找到一個線上寫作儲存的平台感到高興,另一方面又看到自己一直以來有多逃避這件事,這件應該是唯一出口的事。
唯一的出口是指對我長久以來的生命狀態而言。一種無望、無助、無邊無際的沮喪超越整個地平線......
面對了佛地魔這麼久,在很偶爾狀況好的時候會以為有解決的辦法,或是問題會因為時間過去而消失或減輕強度,但沒有。事件結束了創傷還在、綑綁鬆開了痕跡沒有消失。
過去的我總是第一個寫完功課、考試時不但要得第一名而且還追求要第一個交卷、吃飯狼吞虎嚥、洗澡隨隨便便、跟別人約見面一定要準時或早到、工作上要求的期限不管合不合理都先接受,只要外部訊息一進來就放下手邊的事先回應,連網購都急忙匯款過去,深怕造成別人的不便,但都沒顧慮是否對我自己不便。
我已經疲乏殆盡,像烈日下曝曬多時的塑膠繩,褪色、斷裂。也無處藏躲。
我也不想再躲。
    Binoche
    Binoch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