磷蝦油推薦用量是多少?1篇文章帶你了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與魚油一樣,磷蝦油推薦劑量基於補充劑中 DHA 和 EPA 的含量。一些指南建議 DHA 和EPA 的每日總攝入量在250 至 500 毫克 (mg) 之間。但學習可信來源已經表明,某些人可能需要每天高達 4 克的更高劑量的 DHA 和 EPA。在服用高於推薦劑量的任何補充劑之前,請務必諮詢您的醫生。磷蝦油補充劑中 DHA 和 EPA 的含量差異很大。如果您對服用的劑量有疑問,請諮詢您的醫生。Kori Pure 南極磷蝦油每天提供 250 毫克 omega-3 DHA 和 EPA。它還包括營養膽鹼和抗氧化劑蝦青素。

服用磷蝦油有什麼危險或副作用嗎?

磷蝦油被認為是一種相對安全的補充劑。服用磷蝦油,尤其是高劑量的,可能會影響血液凝固。然而,學習可信來源已經表明,補充魚油和磷蝦油不會對服用血液稀釋藥物的人產生副作用。它似乎也沒有影響可信來源 接受手術的人。儘管如此,服用華法林(香豆素)等血液稀釋藥物的人或接受手術的人應該在服用磷蝦油之前先諮詢醫生,以確保安全。一些服用磷蝦油的人也可能會出現消化系統症狀,如噯氣、稀便或噁心。
延伸閱讀
    1會員
    2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小費是控油洗髮精推薦最近外送單量爆多,我是滿開心可以多賺一點錢的啦,但是同時天氣越來越熱,疫情關係又還要戴口罩,有時候才送個一兩單就已經滿頭大汗了。為求方便與安全,我的安全帽很少拿下來過。有天外送遇到一個客人,他說他看過我幾次,外送的單太多我記不太起來~結果客人發現我一直在抓安全帽,被他發現我的頭又油又癢,他居然進去拿
    avatar
    科博
    2021-06-03
    控油洗髮精推薦使我減少戴帽子頻率每次我只要在路上看到女生戴帽子?我就會腦補她們是不是幾天沒洗頭了?所以才戴帽子!很多女生其實都會這樣,懶得洗頭,撐到第三天才會勉強洗個劉海,再戴帽子就看不出來了!我以前就有這樣的經驗,因為真的洗什麼廣告打很兇的控油洗髮精推薦都沒用,直到聽我朋友介紹了我一瓶網路實測,洗一次平均三天不出油的控油洗髮精推
    avatar
    科博
    2021-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