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式

2021/07/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胖寶原訂要在任務結束後、放假時
和朋友相約去看他最愛的棒球賽。
感謝球隊,得知任務救難墜海的消息後,
幫胖寶辦了超盛大的祈福活動,
製作了屬於胖寶的球衣,正式的球衣!
親友們都可以購買此球衣,
球場螢幕放上他超帥氣的照片,
全場都是胖寶的朋友、校籃隊友、同學、關心他想獻上祝福的人,
看著穿著胖寶的球衣的大家,我好感動,好感傷,好崩潰。
大家都用祈福的心態參加這場屬於他的盛事,
用影片緬懷他,種種成長過程、救難過程,
『 救難英雄 』!
他如果在場,一定爽翻天、露出得意又智障的笑。
我看著所有的人,感謝所有人。
但我知道,這不是祈福,已經招魂回來了!
這是一場告別式。
一個充滿熱血的、充滿祝福的告別式。
胖寶,你看到了嗎?
大家,都在!
你的靈魂有跟我們一起吧!!!
你最愛的球員們,拿著紙鶴,站成一排,
大家都用愛、用心為你祈福。
胖寶,大家都來了!
來看你,來追思你,獻上祝福!
胖寶,你看!
現場氣氛很溫馨,但我其實很崩潰!
胖寶,你有跟我們一起吧!
我用盡身力氣,撐著我的雙腿,
讓我可以在球場上站好、站穩,
看起來充滿期待再為你祈福,
其實我連呼吸的力氣都沒有了。
我只想癱軟在地上,放聲大哭。
讓我看起來,是正常的。
不是說好一起看球賽,
怎麼變成你的祈福(告別式)呢?
我連呼吸的力氣都沒有了。
我想跟你一起走,帶我走好不好。
我無法想像接下來沒以你的我該怎麼辦。
我覺得,我好像生病了!
旋轉吧摸摸尼卡
旋轉吧摸摸尼卡
一個陽光女孩,帶著陽光的微笑,看到他的笑就會感受到力量。 某天陽光女孩墜落海溝當中, 從此陽光不在。 一個罹患重度躁鬱症、壓力創傷症候群, 浴火重生的女孩,笑著回頭訴說他的曾經。 他的過去是從海底深淵緩慢的爬上岸, 不停的墜落又爬起來, 艱辛卻永不放棄的心路歷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