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

2021/07/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胖寶飛機失事,墜海失縱半年了,
法律上可以判定死亡。
才可以處理接下來的許多代辦事項。
因為告別式,我又回到了小木屋,參加隔天一早的典禮,
他同事跟我說,
會場佈置好了,要來看看嗎?
我一進會場,
很氣派、很震撼、排場驚人,
走到他的照片前,
看著照片裡那個他,笑得好燦爛,
我,又空白了,哭到沒有意識。
我的陽光大男孩,我想牽著你手跟你道別啊!
又一次被扶出會場。
也好,先看了,總比明天一早看到,直接在典禮空白就錯過他的告別式了。
胖寶風光大葬,謝謝公司高規格舉辦葬禮,
開場就用數台飛機劃破天際,
樂儀隊,整齊劃一的帶領失事機組員進場。
直接在會場擺設了一台救難失事的同款直升機,
所有機組員的照片與許多獎章勳章,等等公司高級象徵的物品。
各方政要、高官都前來參加,
對某些人可能很光榮,屬於一種榮耀,
對我看來,我只想要胖寶,你們都走開,
講那些狗屁致詞,我聽了都是酸,
以一個放到最空的姿態來參加這場告別式,
避免我再次空白。
終於結束了
帶著胖寶,到墓地。
沒有大體,只能衣冠塚,
衣冠塚,就是沒有大體,只有衣物,一個儀式上的下葬。
在棺木中,放入我陪他買的西裝,我送他的手錶,他的球衣
一切他喜歡的東西,都放進棺木中。
我要幻化為蝴蝶,永遠在你身邊
我其實覺得覺得超沒有意義,一個沒有大體的葬禮。
做給活人看的一個儀式而已,
但我看著棺木蓋上,覆上國旗,我知道裡面什麼都沒有,
但我滿心不捨,
胖寶,未來你一個人碰到狗,不要怕!要勇敢
胖寶,未來你害怕,都可以想著我,我會給你力量!
胖寶,我們未來見。
我不想承認的事,最終還是得承認,辦完所有儀式了。
那接下來的我呢?
重心是什麼?
關於你的事都處理完畢了
我.......該怎麼辦?
旋轉吧摸摸尼卡
旋轉吧摸摸尼卡
一個陽光女孩,帶著陽光的微笑,看到他的笑就會感受到力量。 某天陽光女孩墜落海溝當中, 從此陽光不在。 一個罹患重度躁鬱症、壓力創傷症候群, 浴火重生的女孩,笑著回頭訴說他的曾經。 他的過去是從海底深淵緩慢的爬上岸, 不停的墜落又爬起來, 艱辛卻永不放棄的心路歷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