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9-7/1 最後日誌

2021/07/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6/29 日誌
  一年的最後一週,你們看到自己身上的什麼呢?這次寫日誌的人多了,平常寫不多的也寫了三五行,看來這段時間的獨處很有成效呢~
  好多同學細數這一年的大小活動與喜怒哀樂,當然包含身邊的那個誰,字裡行間充滿感謝與期待,明年一定要再跟那個誰一起認真努力走下去,這是當然的呀~
  也很多同學寫了這年的頹廢與迷茫,錯過了這些那些。身邊人際的拉扯、意料之外的事件讓自己走到這個地方,不就因此才遇到這些誰誰誰嗎,頹喪與迷茫總是免不了的,可能在某個暗角扯了一下褲腳讓我們跌了一跤,現在不就有那些誰誰誰扶你一把,如果沒有,就自己站起來吧。
  生活總是如此,嘻哩呼嚕就被時間推著往前一直走,想不起來處,也不清楚這樣下去會到哪去,我也常有這種感覺,每個週末入睡總想著下週該如何,過了一週卻好像沒完成什麼,時間的沙漏繼續靜默墜落虛空,如自己的無助漂浮。慢下來了、停下來了,逼著自己寫點東西才翻箱倒櫃找不到一丁點最近努力的痕跡。哎呀,一年快過了。
  感謝各位告訴我這一年的你,不論自己喜不喜歡,都快過了。
  哪天回到學校應該感覺像新生入學,用一個新的自己面對這個環境吧。
  哪天可以回到學校了,一定去找那些寫在日誌裡面的誰誰誰說說話,把日誌裡面那些肉麻感謝跟他說。
7/1 日誌
  最後一天的課,竟然四個班都是同一天最後一節,當然就要好好說再見,在你們各自的教室裡。
  這節課讓每一位同學有一分鐘的時間說說這一年的自己。天啊~一分鐘竟然那麼久,很多同學應該都是深吸了一口氣霹靂啪啦說了一串,蛤~還有30秒?剩下的時間擠出各種感謝,拋出各種明年的希望,原本期望的反省大會瞬間變成感謝祭。
  有那麼多感謝也很好,還把別人的好意放在心裡。還有一些抱歉也好,睡了幾節、幾週、幾個月我們心裡有數。還有一些期許更好,人們最不缺的就是規劃夢想的能力。對著電腦鏡頭許下的願望還是需要自己一點一滴實踐。
  總算結束了。除了看各位的日誌,我也跟著寫了,過程中也有不少空虛與倦怠,是要寫給誰看的呢?轉了念頭,也不太有人看吧,就當作是整理自己的思緒,課堂之外的延伸或矛盾,有沒有想通不是必要,而是有去想。
  我的這一年啊~遇到各位很好啊,當然也有不好的部份。不喜歡我、不適應我的方式、不了解我的意圖的也都無妨,要是有改變點你的觀念或態度,那是我的榮幸。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DXX
DXX
人類靈魂工程師,探尋那一點點可能的什麼。 尋找那一點點剩下的什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