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於2021末

2021/12/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現在的我,一邊看著跨年節目,一邊寫著文章向2021告別。在2021年最後一個月,老天送了我一個大禮物,祂讓我知道在過去的日子,我忘記好好照顧自己。也讓我在忙碌了很長一段時間之後,給了我休息的好理由。
自從和醫生敲定手術時間後,我盡己所能地去安排工作,以期不要因為這一場突來的疾病,影響工作的進展。到了正式入院的那一天,我一個人拖著行李、背著背包到住院中心報到,在狼狽中完成所有的檢查與報到手續。早知道我應該任性一點,然後要求老公陪著我辦入院手續的。
我是幸運的,雖然醫生將我的手術排程提前了,但是老公還是順利在我手術前就趕到醫院。接著在手術房工作的朋友也在我等候麻醉前就上班,她抽空來看我,幫我打點著一切。這一次的手術原本預計3個小時會完成,但最後花了快7個小時才完成。感謝老天及我身邊的家人朋友的祝福,我才得已順利完成手術。術後恢復期也很順利,除了右手臂的痠痛外,那些傳說中會吐個不停的狀況都沒有。
住院期間最辛苦的,還是我的老公。住院這8天都是他一個人照顧我,就算睡不好,他也沒給我壞臉色看。還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開導我,雖然我很常覺得他很愛碎碎念,不過,他也是出於關心。我還是很感謝他的。出院回家後,婆家和娘家都給我最大的關心與支持,大家都這麼照顧我,我沒理由不好好的照顧自己。新的一年即將來臨,期許自己在新的一年可以活得更健康,工作也會做些調整,不要再讓工作透支自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倫
    小倫
    我是小倫,一個有著作家夢的平凡上班族。喜歡透過文字,表達對生活的感悟與感動,期待我的文章能帶溫暖給大家。歡迎大家來到我的心靈療癒空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