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來的一場病

2021/12/31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自從知道自己生病之後,我的情緒狀態一直都很平靜,淡定到好像生病的人不是我一樣,好友說我這樣的反應是不正常的。其實,在確定自己得的是甲狀腺乳突癌的某一天,我突然覺得「本來就應該如此」。
在110/12/11的「人生動力療法」排列中,我看到那個把所有不開心、憤怒的情緒都壓抑在心底,有苦說不出、想死的自己。只是不想身邊人擔心,就努力表現出自己很堅強、獨立、很懂事。我也很想任性、當壞人、不想那麼善解人意。可是我似乎做不到!
這陣子,我感受到來自家人朋友的愛與關心。老實說,我並不害怕生病這件事,也有信心面對接下來的治療。「癌症」聽起來有點可怕,不過對我而言,就像是人生電腦重新格式化,讓我可以找出生活bug,然後重新設定。接下來,我決定想吃什麼、想做什麼、想說什麼,就放手去做。祝福自己可以早日康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倫
    小倫
    我是小倫,一個有著作家夢的平凡上班族。喜歡透過文字,表達對生活的感悟與感動,期待我的文章能帶溫暖給大家。歡迎大家來到我的心靈療癒空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