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前導

2021/07/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世界上有地獄的話,那就存在人們的心中。」
這一句話真實地存在的話那我或許早就身處於地獄之中了,
每天日復一日的在工作、洗澡、吃飯.....等繁雜的事務之中穿梭來回
有時夜晚端著一杯酒會想起年輕時候的自己所擁有的夢想以及憧憬
最後又因現實的衝擊力把我喚醒回了現在所處的時空
「Xian,你最近有沒有看過一個很離奇的新聞」
我眼神飄移思考著朋友所說的話以及進入腦中探索著這幾天的回憶
「你是指有個人中頭獎卻沒去領的新聞?」
「不是~我指的是因為心理治療後回家入睡也沒有醒來的新聞」
「心理治療後再也沒醒來.....是那一個生理跡象都還存在但人就是沒有意識
,猶如睡美人一般的狀況。」
「這種很像永遠身歷其境活在夢中的感覺,好像也不錯」
朋友開玩笑的打鬧著,彷彿希望體驗電影中那種穿梭於夢境
想像就會成真的魔法世界一般
「你真的是,還像小孩子一樣」
我笑了一下無奈地看著眼前這個比我年紀大的小孩
「看下次休假甚麼時候,我們再一起去打羽球或玩點瘋狂的事」
我與他相約下一次的假期再一同出遊甚至做點瘋狂的事
一起去泛舟、夜店狂歡、高空彈跳
「希望下次看到你可以多笑一笑,你最近這陣子都像是冷空氣襲來一樣」
當他突然講這句話的時候,我意識到臉上很少笑容了嗎.....
我回到家洗澡之時仔細的反思與探索自己的內心深處
試圖從腦袋的情感區塊去找出我甚麼時候開始不再愛笑
或許是從畢業之後?也或許是從開始工作之後?
「明天還得上班,還是早點睡了」
卻不知道我這一睡,真正的踏入了我的內心世界
小賢
小賢
遲來的自我介紹 各位讀者們好,我叫做小賢(一位剛出社會的醫檢師) 我感興趣的主題:自我成長、自我探索 創作動機:能描述出自己感覺很有意思的想法,也希望讀者可以從其中獲得些什麼 我的寫作方向:目前是朝著一部叫做情緒(命名)的小說創作,裡面包含五大世界(情緒相關)、主角與女主在其中探索歷練。 為什麼想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