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空、心慌好無助~~

2021/07/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二個月常常會一個人放空、覺得心慌好無助,是的~~因為我失業中~~當然不是疫情所造成的。
2021.4.30我結束了19年的護理職場生涯,很多護理職場同事認為我瘋了,一定會後悔的,畢竟我離開前的工作是穩定又薪資不差的等退休職缺也就是因為這樣,才會讓我想離開。2018年開始就一直想換個不一樣的工作,但毫無頭緒,也沒有跳脫的勇氣,直到今年換了新主管,讓我認真的思考到未來的職涯,我不想成為第二個她,等退休的人生。
2021.5.31我做了一個月的醫療儀器業務,2天的職前訓練,沒有任何前同事及主管的帶領,我上工的第三天就自己跑業務拜訪開發客戶,真的很感謝NP組長我的前前主管,給我意見給我休息的地方,也感謝自己的好人緣,讓我打開了拜訪的路,愈說愈順,但同時也發現一件事,這不是我要的生活,相信幾年後一定會離職,因為我只是從被動推銷產品變主動推銷,加上疫情影響改為居家自主學習,所以提出離職,其實我也可以居家辦公混到三級解封再離職,但是我想為自已拚一次看看。
2021.6.1開始當不專業全職媽媽,一邊陪小孩學習一邊寫著自己的創業計畫書,真的好難好難,難到讓我心情低落常常發怒罵孩子或在角落不說話,好好幾次想放棄,卻又覺得不甘心,好在先生和妹妹支持,連孩子都常安慰我:當你不開心時,就什麼都不要想,想著讓你快樂的事就好。所以給自己半年時間,做對的事先不去想成不成功~~~走下去就對了。
Jan 女子
Jan 女子
曾是有18年以上醫院臨床工作經驗護理師。 2021年走出醫療院所,成為勞工健康服務護理師。 喜歡在平靜中尋找波濤,害怕卻又愛挑戰,自稱為不安份的護理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