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掘

2021/07/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希塔療癒第二天早上老師讓我們分享上課的心得,我發現自己很懵懂,好像學了越多,有越多的困惑,但很特別的是翻閱書本時感覺文字是有畫面且立體的,不然這本書我可能會讀很久,領悟力也不高哈~昨天晚上特別好睡,前些日子在家作息打亂也出現失眠狀況。
一開始先做肌肉測試(延續昨天沒做完的,其實當下反應是很煩躁,覺得太多信念要轉換,哈覺得又來了),我又想說用最快的方式告訴對方我需要轉換的信念,整個陷入工作效率模式,而且越想快越快不得,後來聽學姊建議一題題念給對方聽是最快的且最清楚的XD
印象最深刻的是信念挖掘,挖掘你最恐懼的是什麼,我選的議題是恐懼被攻擊,在挖掘的過程是找到核心層信念,我在描述過程真的好生氣,我無法理解為何有人會傷害或攻擊我?但我卻沒辦法及時保護自己,甚至擔心反擊或保護自己會讓對方受傷,後來學姊和同學幫我拔除「保護自己是罪惡的」也回溯很多原生家庭的議題,幫我下載了好多愛,保護自己是正當的,我是勇敢的,我感受到爸媽的愛,真的對自己更有信心和勇敢~不過當下我有點不太能用腦袋感覺變化,只是覺得充滿力量~
輪到我當療癒師,我的搭檔處理的議題牽涉到比較深,是歷史層的議題,還好有老師和學姐的協助,幫我進行挖掘,但我很開心自己能看到一些畫面,今天更進步的是我願意相信自己的感覺,直覺信任造物主給我的訊息,當我幫他做療癒的同時自己也好開心,可以看見光越來越亮,第一次體會到療癒別人是很開心感動的事情~
我比較深的體會是我彷彿可以感受到兩股力量,一股是慣有的我習慣用大腦思考,他時常有很多聲音,讓我蓋掉直覺、感受,另一股是靈性直覺力他剛萌芽,有時候有點不確定,但他一直是存在的~學習真的是永無止境!我可以清理並且療癒,創造幸福揚升的人生
Cindy的心靈花園
Cindy的心靈花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