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4日.天氣晴

2021/07/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又渡過了忙碌的一天,星期一的便當還冰著,不知明天有沒有空吃
最後姐夫還是會在週末開車上來幫我搬家,本來只想用行李箱慢慢搬,現在這樣似乎要想辦法找紙箱裝了
今天不知道要寫什麼,腦袋似乎空空,雖然沒塞滿亂七八糟的,但心裡卻悶
唯一想著的就是我要待在這個工作多久?確定的是我不希歡現在的工作環境,我不知道換一家分行會不會比較好,如果已經確定不想待,那我還有什麼理由不離開?累積工作經驗去考公股銀行?還是去應徵其他民營?轉職又要轉什麼?但不管怎樣好像都是一直在底層打轉
『你不能一直對生活與自己失望,日子不總是好,你更應該去擁抱自己所相信。』
一直都想活得簡單
Dora
Dora
只是在這裏自我對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