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真的是一家人來的

2021/07/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時候,有個”狐臭”的廣告,就是在公車上有個美女,但手一舉起來,大家都跑光了!我印象很深刻這個廣告。
我的老媽常在我們小時候,很愛跟我們玩這遊戲,因為老媽是很愛吃野味的媽媽,真的腋下的味道薰死人,小時候,老媽常追著我和弟弟玩這個遊戲,我跟弟弟都會尖叫說: “好臭啦!好臭啦!”
後來,媽媽中年改吃素了,味道就沒了!
這幾天老公難得可以休假,昨天他洗好澡後,我剛好在上課,他跟孩子在房間吹冷氣等我準備說故事、睡覺。課程上完後,還沒走進房間,就聽到孩子大聲說: “媽媽!快來!快來!真的很香很香耶!快來!好療癒喔!”
一走進去看到兩個而狂讚美爸爸的胳肢窩超香,讓我想起我的童年回憶,真的是一家人沒錯。
我的童年在孩子身上走了一遍,但是他們比我的童年幸運多了!是香的!不是臭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9會員
    584內容數
    從一個人到兩個人的生活,原來這一趟都是一個不容易的歷程,歷經照顧母親生病的那段歲月,母親的好轉,我們求子的不容易,試管的失敗,決定走上收養的旅程。這趟旅程看似溫馨又幸福,沒想到伴隨著孩子的特殊性,我們輾轉之間做了好多的嘗試,搬了無數次的家。最後落腳在先生的家鄉,這裡有著我們的故事,希望我門的故事也能帶給你生命的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