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數據其餘免談

2021/07/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到這份文真的是很賭爛
一種你「又來了」的不爽
跟在此處無法打出全形逗號一樣不爽
上頭單位諄諄教誨要老師們都要家庭訪問
然後來了一份表單要我們填報
實施到府訪問人次(又分一般生/原民生/新住民)
電話訪問人次?其他家庭訪問人次?
全校45班
每個老師每天跟家長聯絡的次數都多到不行
誰會每天紀錄呢?
這樣的表單用意是說:基層老師你要家訪喔!
ok呀!我們都會做啊!
但是你要的數據有可能會之後校正回歸唷!
第一:有些老師有家訪但沒去記錄
第二:個別訪談太過抽象,老師一天到晚找學生訪談,到底是要訪談多細緻才算一次?
第三:最搞笑的是你要我填其他訪談方式?是說用抖音用賴用非死不可?用眼神交流?
我深切感覺這一個數字只是上級想量化一切成果
說實話這就是上面要看的政績啊
唉!也是啦!
我想著我的體脂肪何時可以來到最佳值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闆娘隨便唸
    闆娘隨便唸
    我想我只是需要一個出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