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斯的悲歌

溺魚
發佈於心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哈哈!
抹上白粉
塗抹一抹紅色大笑臉
看我粉墨登場
哈哈,看我來丟球,哎呀,沒有球
不然來折氣球,欸嘿?我身上也沒有
沒關係各位觀眾
即便這劇團準備了一無所有
我還有我
雜耍特技軟骨功
我樣樣都精通
所以請你們
不要丟石頭和蘋果
哈哈!
歡迎下次再蒞臨
那個懷斯哥
這是我修改的節目表
特技要再練一下喔
哈哈
感謝你。
抱歉懷斯哥
今天忘記放了球
也忘記裝氣球
哈哈
沒關係。
如果你……
就不會……
為什麼你不能……
廢物啊你!

哈哈
對不起。
欸?懷斯哥
你的眼角到嘴角怎麼有兩條紅紅的
喔!是新的妝對吧
哈哈
好奇怪啊哈哈
這世界不應該是這樣啊
哎呀有個小女孩走了過來
哎呀呀我怎麼口水流不停啊
可憐的小女孩臉上留了疤
別怕
看我數到三吹掉它
一二三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欸?
我應該要聽見開懷大笑
但為什麼傳來慘叫
我嘴巴裡面是什麼啊
不對啊啊姆阿姆阿姆
我沒有想要傷害她!
好好吃呀!
為什阿姆阿姆麼阿姆阿姆
會變成這樣阿姆阿姆
為什麼我會去傷害對我友善的人
反而將笑容呈現給傷害我的人?
阿姆阿姆嗯啊~
因為對你友善的人代表可以傷害他們
你不會受傷呀哈哈哈哈!
太好了呀
在恐懼支配下
大家都會乖乖聽話
再也不會有不如意呀
呀哈哈哈哈
哎呀呀呀呀
忘了說一件小事情
待會兒介紹我出場的時候
能不能叫我小丑?
16會員
290內容數
立志向魔教復仇的年輕劍客 動盪整個武林的大秘密 正邪與虛實之間 誰才真正清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溺魚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飛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再遇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海上葉子的絕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雨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久旱逢甘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永恆少年詛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家庭暴力之下的悲歌:鄧如雯案分析 《家庭暴力防治法》是在現代社會當中,協助處理家庭暴力問題的專法,而當年促使這條法律誕生的,也就是第一起被搬上檯面獲得討論的案件:鄧如雯殺夫案。
Thumbnail
avatar
秋逸靈
2021-08-11
懷念的一手閩南語舞蹈歌:一隻小雨傘 忘了是在小一或小二的舞蹈課老師教我們跳這首歌,我已忘了怎麼跳的,只有淡淡記得把手臂灣起來像拿著雨傘的手勢動作。 閩南語我學的部分都是自學,不向我的手足有課程教學 我只有早兩年出生就不同,這首歌一職強調「咱兩人最近拿到一隻小雨傘 一隻小雨傘」,以及一起走過商情痛苦一起扶持的歌詞大意。這是我遊戲生命的
avatar
小熊
2021-05-31
懷念台灣的一手可跳舞的歌 遊記的小二十「民國八十七年「溪園一九九八年」即將在兩個月多後滿八歲的我與學弟妹在母親節活動表演上跳的「銼冰進行曲」舞蹈,音樂猶如昨日卻已是二十多年前的往事。網路上給我的資料讓我非常意外,「作詞:阿雅&余光中;作曲:美國民謠」美國那麼冷有吃冰嗎?種種讓我更加深刻骨銘心的回憶色彩。 「立正站好看這裡
avatar
小熊
2021-05-31
短腿狗的悲歌—椎間盤疾病(IVDD)茶茶是一隻7歲 雌性已絕育的臘腸犬。 在某天下午出門散步,看到了其他狗狗便興奮的暴衝去追人家,結果當晚回家後突然不太能活動.....
Thumbnail
avatar
醫關禽獸
2021-02-24
羅興亞人的悲歌<p>關於羅興亞人,位於美國華府的國際難民組織顧問尚恩.賈西亞說得最直接,「在緬甸,羅興亞人根本就是不被允許存活的一批人。」</p>
Thumbnail
avatar
梁東屏
2015-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