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開張:我的零濾鏡手寫帳。

2021/07/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日稍早,我決定在Instagram上開啟一個嶄新的,零濾鏡手寫帳。
為什麼呢?自覺身為多年濾鏡輕度(或是中度)使用者,拿掉濾鏡在社群網站上發布原圖相片,對我而言簡直比登天還難。我不喜歡修圖,但總覺得強大的濾鏡功能有辦法平衡這裡那裡的色調,彌補某些光影位置不對的瞬間。
昨日和姐姐聊天的過程中得到靈感,突然覺得自己可以創建一個相片完全不套用任何濾鏡的帳號,又加上我熱愛寫字,將兩者結合,和大家分享自己的日常,也嘗試著展現最真最美的每一個瞬間。
我總是和郭嚷嚷著我就是一個沒有濾鏡就活不下去的人,也不知道是哪裡來的勇氣,總而言之,這個零濾鏡手寫帳就這麼開張了(❁´◡`❁)。
歡迎看見這篇文章的你來追蹤!(我的個人頁面有連結喔)
所有美好和可愛都會慢慢被製造出來,至少我是這麼相信著。

文|凡花 圖|Pexels
凡花
凡花
千禧年出生的普通女子。文筆平凡,喜歡用文字記錄日常。時刻都期待能穿梭於精采文章的字裡行間,你也是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