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正念氣功,我只能用"不可思議"來形容!

2021/08/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張振興老師獨創的「正念氣功」課程,一向廣受好頻,今年初一位北市中山區江小姐上過八周「正念氣功」課程後,直嚷不可思議!以下是她的真情分享:
正念氣功增強氣血循環;活化副交感神經,有助舒壓和睡眠。(圖片取自Pixabay
2020年3月初接觸「正念氣功」課程,對從不用口呼吸的我,一開始做動氣功真不習慣,一早跟著老師的錄音,邊聽邊大口呼吸,每天做完都覺得身心舒暢。
接著學靜功,也是辛苦,痠、痛、咬著牙練習,不過每每練習完氣功,下課倒頭就可以睡得很好。晚上睡得安穩,白天工作精神很好 , 最重要的是,居然腸胃也提高了消化排泄功能。每天早晚自然的兩次排便,意外的驚喜,體重也減輕了,最主要是身體變的輕鬆了!
8週課程結束後,每天一早繼續規律的聽老師的錄音引導練習正念氣功,結果在5月初,例行性的家醫科抽血檢查,出來的數據更讓我驚訝!血糖、膽固醇、高血壓都從警戒紅字下降到正常指數,連三酸甘油酯指數也是恢復正常, 原來讓人擔心,折騰好幾年的警惕紅字,只好連續吃藥、也曾嘗試各種方法, 沒想到練習正念氣功兩個月,居然就一一化解紅字,這是怎麼回事?(註:練功效果會因人而異,僅供參考)
我只有照振興老師教的---------
  1. 每天慢慢練(不間斷)
  2. 練習以呼吸為重,意到氣到 
  3. 拉筋動作做不到位,就傾聽自己身體的訊息,以鬆、靜、自然為心法來面對,必竟日常工作已經很累,不要再壓迫自己;慢慢功法熟練了,自己隨著錄音帶引導而調整自己步調。
真的要感謝振興老師送我們的錄音檔,容易跟著練習。總之每天讓身體享受練功,這樣的過程,身心舒暢,如此而已。
從此透過正念氣功,就可以幫助自己從容進入健康銀髮生活,何樂不繼續練習呢?

找回自我─五日止語靜心假期

📢善籽健康學院 #五日止語靜心

九月準時開課!與正念資深顧問張振興老師一同學習如何自我共處~利用這段緊密連結的時間,讓生命真真實實感受到活著。

想要擁有一個自我探索、充電放鬆的機會?
想要獲得一段與自己同在、貼近自我的時光?
五日止語靜心假期

歡迎追蹤關注,按愛心,轉分享

各機關學校、企業組織若想企業內訓、包班,邀請正念老師演講、授課或諮詢顧問,請洽[email protected]或電洽0931-149895楊小姐
    善籽健康學院
    善籽健康學院
    我們是一群生命教育園丁,生命的陪伴者。深信透過教育能改變人們的生命,朝向夢想與幸福飛翔。 「正念」是一種認識內在、從自我覺察的生命態度。 提供全人的身心靈健康相關教育課程與資訊,達到健康、自在、和諧的身心靈。https://www.facebook.com/shanseed.health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