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怎麼辦~

2021/07/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3月換了個工作,先前明明知道會有年提這件事,本來想說應該還好,年提嘛,在我們這個行業是例行公事,不管去做哪個品牌都會遇到的事情。但沒有想到,原來這個品牌的年提是這麼難熬,同時有三個品牌Brief,在時間的壓力下,深怕來不及寫完,再接到Brief的那刻起,就不斷地加班做、周末假日更不用提,還是一直坐在電腦前趕著進度。
上周五提完第一個年提,原本以為提完一個之後就會比較輕鬆,但是沒有,案子要重提、還要大改,眼看第二個提案距離現在不到1個星期的時間,然後第一個案子也要大改修提,時間的壓力、沒有想法的壓力下,我的情緒又爆掉了.....回到家就是不停的哭、跟先生訴苦也是一邊哭一邊說,本來以為睡完一覺之後,隔天就會比較好。
錯錯錯~~沒有唷~~早上起床睜開眼想到工作的事情,還是很挫折、很沮喪。 先生出門後,還是想找人聊聊天,所以打了通電話給姐姐,沒想到電話打通、聽到姊姊的聲音,我又忍不住得又哭了!!!! 怎辦,眼淚止不住,很像我第一次爆發的時候,後來姐姐建議我先去看醫生,好吧~~該去看還是得去看,看完之後,醫生說應該只是一時的壓力造成的,不是很嚴重的憂鬱症,開了些放鬆鎮定 & 讓我好睡的藥給我,說應該吃了之後會有改善,等年提過完之後、壓力解除應該就會比較好。
其實我也知道 我現在的問題就是卡在年提,但這段時間真的很難熬。頭腦沒有想法、寫不出來,但時間一點一點逼近,就讓人更煩躁。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處理這種狀況,很沮喪、很懊惱。
都在想,我是不是真得不適合這份工作? 每次遇到這樣的狀況,我就很容易爆情緒,可是我需要這份工作的薪水,才能支付現在的經濟開銷,進退兩難。如果沒有經濟上的需要,我真得好想換份只要出勞力、不太需要動腦的工作。
    淡淡
    淡淡
    想到甚麼、寫甚麼.... 希望可以無拘束地將人生的想法全部表達出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