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教我的那些|小小按摩店開張,完全有樣學樣!

2021/08/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陣子,有時孩子玩一玩,會突然跑到我後面,硬是把我往前推,嘴裡喊著:「開!開!開!」意思就是要我讓開,留點空間給他。
我以為,他只是要借過,沒想到,接下來,他把小小的手,放在我肩膀上,輕輕地,從左邊肩膀一路按到右邊肩膀,甚至連頭,跟背以及屁股都不放過,就這樣,一天不只按一次,是按非常多次。
原來,想要怎麼被對待,自己要先開始怎麼去對待,就像按摩一樣,舒舒服服地。
最近,更是會自己拿張椅子,爬上去做好,並且把腿張開開,一樣用著命令口氣地指揮我說:「這!這!這」要我坐下,然後開始,為我按摩,並且很得意地,拿起旁邊的空罐子,在我背後,坐著拔取的動作。
我在那陣陣的輕柔按摩中,甚是陶醉,卻又不經懷疑,這孩子,到底是哪來這麼多招數,結果,最後才發現,啊~那不就是前幾天,我抱他抱得好累,全身都好痠,然後叫我媽媽來幫我全身按摩。
怎麼不知不覺,他就這樣全部都學起來了,連拔罐都學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Cha Cha real talk
Cha Cha real talk
生命像首永遠跳不完的舞曲,恰恰好,就會出現合拍的人出現,一起跳起恰恰,我想談的是這些日常生活的恰恰戀曲,不是談情說愛,說的都是這些我眼中的真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