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是一個禮物,而不是詛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贊同、喜歡、接納你自己!你是獨特的,你是有價值的!
自然界是充滿愛的,你不需要對大自然過敏…
過敏、氣喘、過敏性鼻炎,大部份是對環境敏感…from《個人與群體事件的本質》
剛剛在想今天要寫什麼題目…聽著聽著就來寫了…
覺得賽斯書真的很好很好,真希望在醫院裡的電視也可以免費播出呀…
光是觀念的轉換,就帶給身體很大很好的幫忙…瞬間輕鬆多了…
偏偏這世界還是充滿著飲食決定論,然後到底都在說…吃什麼可以預防什麼…
然後那其實是我大四時候的觀念…而且還非常固著咧…所以
我非常可以理解為什麼現在還是有人就算接觸了賽斯,但卻還是不去學習探險
因為當年的我,也是如此啊…一切都需要因緣俱足啦…
緣份到了…
我相信每個人一定都會體會到賽斯身心靈「你創造你的實相 」這句話的真正定義
因為你肯定你存在的價值,你的生命是一個禮物,所以當然充滿了喜悅、而非苦難
因為你相信你生命是有一個意義存在,所以你可以盡可能去創造你的生命
並且體驗、學習、成長、玩耍,用好玩的心來認真玩人生這場遊戲…
簡單而深厚的信心,是一股很重大的力量!讓自己快樂,是最重要的事!
換個角度看自己怎麼走到這一步的…再好好創造自己接下來人生下半場吧
力量,一直都是在自己身上的。做好自己的決定呀
看到許多矛盾、衝突的信念,再來好好決定你要怎麼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會員
    192內容數
    自己學習賽斯身心靈的種種歷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安波流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這次是另一個地方痛…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真正的平衡來自自己的內心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是誰守護誰呢?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對不起,我們需要的是陪伴和傾聽,而不是一本心靈雞湯書和心理醫生寫在前面: 很多時候,陷入黑洞裡無法逃離的那些人,並不是不想逃離那黑洞;而是他們內心非常渴求逃離,但無能為力。 他們向外界伸出了虛弱的雙手,請求協助,但更多的是,他們只是站在黑洞外邊,對陷入黑洞的你說聲:「加油!」 此文獻給:我的弟弟、我的表哥和那些正在與心中黑洞搏鬥的人們,還有我自己。 過往那
    Thumbnail
    avatar
    一隻會彈琴的貓
    2021-09-10
    閱讀成為生活的一部分,而不是一種強迫|為什麼我要參加讀書會?/寓言家「我每次跟朋友說我在看哪一本書,都會被句點!」這句話是在各個讀書會中,最常聽見的一句。 現在社會中,因為社群平台的興起、資訊量的爆炸,閱讀標題、懶人包成為大多數人的習慣,畢竟資訊量太多,我們的時間卻有限。進而願意從頭到尾讀完一本書,居然已經變成一種孤單的心事。
    Thumbnail
    avatar
    寓言家閱讀
    2021-02-27
    第九章 她向來以人格來判定一個人 , 而不是以頭銜....(1996 香港) 長廳左右掛了不少幅古典的油畫 , 其中不少是名家的真跡。 「難得今天人這麼少。 」 何楚習慣性地掃描了淺水灣飯店的長廳 , 親自為黛媚拉開了織錦面的座椅 。 黛媚愈來愈了解何楚的習慣 , 他隨時隨地都在留意周遭的環境 , 隨時都伸出敏銳的觸角 , 不忘自己的使命。  她毫不意外
    avatar
    采憶cyw
    2021-01-26
    慾望是最好的禮物,也是最大的詛咒1月12日,第十二篇,再談慾望。慾望是人類最好的禮物,也是最大的詛咒。
    Thumbnail
    avatar
    Mr PS 猜招先生
    2021-01-11
    悼李登輝前總統:大時代的人物,不是一個人戰鬥我在台大就讀時,也是國民黨非主流派的郝柏村、林洋港、李煥與主流派的李登輝、宋楚瑜鬥爭最激烈的時刻。主流與非主流的鬥爭結果,將決定台灣未來民主與黨國權貴的走向,但那也不是李登輝一個人的戰鬥。
    Thumbnail
    avatar
    沈榮欽
    2020-07-31
    〈茉莉的最後一天〉心得:人生不是妳給孩子的禮物,妳自己才是茉莉的最後一天,描述北一女高一生茉莉在富裕完美的家庭長大,某天卻無預警從自家陽台一躍而下。媽媽決定利用最新科技偷窺女兒的記憶,拼湊出女兒自殺的原因。這一集不是我最喜歡的,但是我還是要推薦給大家,而且我還寫了三千多字來推有沒有很煩。
    Thumbnail
    avatar
    潘家欣
    2018-08-02
    諾拉‧羅伯特《危險情人 The Witness》每個不是今天的今天都是一份禮物   我一向記不住作者,也能這麼說,把作者和某一個作品湊到一塊兒不是我閱讀的重點,通常我只享受閱讀的過程,一種放空,沉溺在情節裡的時空差。諾拉‧羅伯特Nora Roberts這回給了我兩個驚喜,簡介上寫「她也用筆名「J.D.羅伯」寫科幻懸疑小說」,我居然有印象;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4-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