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白手創業到負債百萬創業

2021/08/2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5~6年前一直至今﹐回想起來﹐當初那個決定﹐仍依舊沒做錯、或一腳踩入的這決定。

甚至現在想起來﹐我是對的﹐我也絕對是對的。
即使是家人﹐也是半信半疑﹐最後用「行動」感化了他們。
雖然那行動過程長達2年之久﹐也不小心在2016年9月底直接拼到住院氣胸。
因為 !! 我一定要把這件事情完成
我要證明自己 我可以做的到
朋友認識的很多﹐即使你人緣好
可是你也是會發現﹐部份的人 有事烙跑第一﹐有好康跑第一
也是很多人想跟我一起做
即使真的有人一起做﹐但理念不合﹐在還沒開始就已經發現問題﹐只好說清楚講明白

最後我選擇自己一人努力
與此同時也切斷並遠離負面、愛抱怨、不行動的朋友族群後
我開始自己獨立行動閒餘時間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並同時兼職其他2份工作
醫生說我是因為熬夜+抽煙引起的【不然我的體型是不可能會氣胸的】住院的那7天多﹐是我人生最難熬的時刻
住了7天院後﹐出院後﹐媽媽就認真的和我說: 不然你就兼職工作都別去了
專心做你想做的事情。 很難相信這句話﹐從我媽的口中說出來
因為得到了他們的「支持」與「認可」是件困難的事情
出院後第一件事情是戒煙﹐努力 並連續吃了快半年的口香糖後﹐成功戒掉了。
資金﹐從未伸手跟家裡拿過一毛。【是自己過去有興趣專研金融後融資到的一筆】
甚至我是使用槓桿借貸﹐有時候家人不懂原理﹐講了只是讓他們更擔心﹐所以才選擇不說。說了需要解釋更多﹐產生更多疑問﹐接著他又從別人A那裡詢問﹐B又講了一句﹐最後將C的話東湊西湊後﹐為了保護自己家人﹐都會叫你別做﹐趕快放棄等些的話語阻止你。
在我想起﹐看見媽媽辛苦的來醫院回返時﹐移動那笨重20年前的機車﹐捨不得更換掉的背影。也為了報答媽媽
在自己專力做自己的事情後﹐接著努力3個月~5個月後﹐幫媽媽換一台新的機車
J BUBU
直接用行動與事實告訴家人﹐做的不錯﹐就是最好的回覆﹐並且做的很開心
只有這樣子才是最好的回覆。
2017年初J BUBU
2017年9月18
大部份的人 「不看一個人說什麼﹐而是看他做了什麼」去參考與思考
待續.....
我會這麼做全是因為我相信自己能做的到﹐並做的更好
沒有任何一件事情會憑空而來﹐或從天上掉下來﹐沒有不經過努力就能輕鬆出現
努力、並堅持著 完成好一件事
我是黃永騰
黃永騰 Huang Yong Teng
黃永騰 Huang Yong Teng
黃永騰 Huang Yong Teng台灣Taiwan 證明力量 Prove Power 商品/3C團購 linktr.ee/HuangYongTeng 美國智慧散熱風扇設備 #專利汽車電瓶輔助延長壽命 #外掛電霸 #貨車電霸 #機車電霸 #12V鋰鐵電瓶#24V鋰鐵 #LED魚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