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傷害叫成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和大家聊聊這個話題,你們見過一些人,雖然成長道路上十分的不容易,但是他們都在披荊斬棘的成長,試問又有誰人的成長不是滿身傷痕的呢?
有一種傷害叫成長
面對傷害,有些人一蹶不振,有些人越戰越勇,最後跨過一條又一條的障礙,讓自己的靈魂得到升華和成長。
那麼面對那些傷害你的人,千萬也不要怨他們,有些人和你有交集∩,只是為了教會你一些人生道理,只要教會了,他們就會慢慢淡出你的世界,所以千萬不要自我否定,感到自卑,這些傷害你的人,千萬不要原諒他們,因為不懂得珍惜,他們只會一直不斷的傷害,我們能做的就是不要浪費自己的時間在這些人的身上,甚至連原諒和仇恨都不值得。
我們必須堅信,每個人來到這個世界都是獨一無二的,我值得更好的,我值得被愛,我值得擁有,慢慢自己就會明白,有些人就是錯過的,有些人總會在你疲憊不堪的時候給你一個溫暖擁抱,撫摸你受傷的心。

最值得留住的,就是每段傷害後成長的自己,這些寶貴的經歷總會讓我們的生命綻放不一樣的光彩。

加油!一定要告訴自己,我們值得更好的,我們值得被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3會員
25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有一種禮貌叫馬上回復  現在,我們在生活中每天都會收到各種各樣的短信,那些騷擾短信、廣告之類的自然不用回復,但如果是朋友或者同事發來的短息,即使只是一個通知,你沒有具體要回復的內容,馬上回復一句“收到,謝謝”,也是對人家的一種禮貌。尤其是工作上的短信,不管內容重要不重要,都要第一時間回復,讓發短信的人知道你看見了,這不
avatar
Odoradoni
2021-08-27
有一種母愛叫「嫉妒」這世上怎麼可能有母親會嫉妒自己的女兒?不要懷疑,這種例子還真的不少,這就是心理學上所謂的「嫉妒型母親」。 這樣的母親會有什麼樣的心理及行為?又會對女兒造成什麼樣的影響呢?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1-08-18
有一種懂事叫很會說再見。 該怎麼說再見? 好多時候,我都不懂得再見這句話的詞語。 但,每次體會到再見來臨時,不自覺地地意識到,酸楚一瞬間爆發出來的。 後來,我才知道離別,只是常態。 實在不曉得,為什麼人類們要把分手、再見、離婚和愛喝酒當作常態去詮釋。 “哎呀,他不會回來的啦。” 人們的信任也是變得好薄弱。   也許,你還記
avatar
2021-07-30
讀【有一種工作,叫生活】|渴望將引領我們上路並長出勇氣大家都在「成為自己」,與「他人的期許」間拉扯。 這樣的拉扯大概一輩子都不會結束。
Thumbnail
avatar
阿金
2021-05-08
請讓喜歡成為你選擇的理由。在看完《有一種工作,叫生活》之後有一種工作叫生活,曾彥菁。 離職後我學到的23件事。 26歲的最後一個月,彥菁辭去全職工作,開始自由工作的生活。許多人在26到30歲時都會遇上這個「坎」,意識到工作佔據了太多的生命,想找回自己的時間,獲得自己想要的生活,不只是選擇工作,而是選擇真正讓自己快樂的、屬於自己的人生。
Thumbnail
avatar
壹肆說
2020-07-30
有種成本叫溝通成本溝通的好與壞一直都是企業的關鍵之一,但是溝通中所帶來的時間成本耗費往往都是比較隱性的,也難以計算。以下是從我的工作經驗所歸納出的幾個可能造成高溝通成本的原因。   1.專業差異:記得當初我剛到電商任職時,對於程式語言沒什麼概念,工程師的對話都是中文,但一點也聽不懂,每次的溝通都需要耗費很多時間理解,
avatar
Bruce Yao
2019-06-17
[秘銀]有一種成功叫黃立成(1)L.A.boyz成功之後,解散了。 麻吉兄弟推出的作品不多,李玖哲倒是在今年浴火重生。 夜店經營得有聲有色,後來也收掉了。 17Media成功了,秘銀呢?
Thumbnail
avatar
衣谷
2018-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