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粉在這等你

2021/09/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食物需要香料粉,做QQ的東西需要葛根粉
粉類介紹:
葛根粉: 是種很搶味的QQ粉,但是他很方便,許多簡易的點心都可以幫忙,所以要抓到訣竅也不簡單。
馬蹄粉: 比較不搶味,成分為荸薺粉,荸薺又名馬蹄。這種粉適合抹在肉的外圍,會讓肉外圍吃起來粉粉的,也可以減少烤焦的機會。
七味粉: 烤肉最佳調味粉,配粥也很香,絕對會讓人口水直流。
蒜頭粉: 湯頭必放蒜頭粉,香到不行,也可用蒜頭片或蒜頭代替。
薑粉: 和蒜頭粉意思差不多,提味為主,配蛤蜊湯!
葛根粉最佳配料及料理:
葛根粉和牛奶是情侶,他們倆個只要再一起就會變出很多魔術,微波可變成蒟蒻;用水煮完拿去冰箱後,會變成果凍。煮湯家葛根粉稠稠的,但是真的太搶味啦!!
七味粉的配法:
烤肉前,先在肉的兩面撒上七味粉,再拿去烤,入味後,肉會有各種香氣,這樣就可以了。另外把七味粉撒在沒味道的粥裡,也會變得很香。
蒜頭粉的配法:
基本上跟七味粉很接近,但是蒜頭粉非常適合加在湯裡一起煮,會讓他非常的香。
介紹了這麼多的粉和料理了,你學到了多少呢? 喜歡的記得追蹤我和按讚文章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R星記~
R星記~
大家好,我是小小作家+小小音樂家,請多多指教! 這裡是比較多個人想法,在星月十課那邊是長篇文章! 我會常常PO文唷~ 大家也一定要記得追蹤我和幫我的文章按讚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