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矯正役的日子004-練字的一天

2021/09/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日誌是會記錄每天在矯正役機關所發生的趣事。 對想了解監獄工作或好奇裡面再做甚麼的人,不妨可以閱讀!
監獄服役的第六天! 《2021.09.11
 今天是我的工作是站在管制口,因為再戒護區內所以手機、電腦、書籍都算違禁品,所以是一個非常無聊工作。雖然有種種限制但還是想找事情做,要不然時間度秒如年阿。

 想著想~我到底能找甚麼事情可以讓時間變快,這時看著手中筆與桌上的空白紙停頓幾秒鐘後,腦中就叮咚兩聲作響,疑~我是不是可以來練字,反正也沒什麼事情做。

 從左口袋取出空白 A4 白紙,折四折縮小紙的範圍,為了讓紙可以好收納,再從右口袋拿出自動藍筆,看著桌面下的名字就開始練字的一天!

 我就開始練字生活了~退伍後,我的字因該會變漂亮吧!
『故事就到這摟,我們下次見!我就繼續獄中生活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72內容數
紀錄我每天發生的點點滴滴。 回憶過去、觀察當下、接受變化。 讓生活過得很不一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