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跟別人走...經常發生

2023/06/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4月底的時候有帶狀課(每週固定時間上一次課程的意思)的學員問我師資班的收費。這在常態班是滿少見的情況,所以我很開心🥳在幾週帶狀課結束後,因為我要接新工作擔心原本講的時間不能上課會造成對方困擾,所以詢問對方有沒有要上課的打算...結果對方說已經在親戚的推薦下開始在oo大學推廣部上師資班課程了。
好吧這對我打擊很大! 以後如果我在教帶狀課程團體班絕對會說自己是全台教和諧粉彩師資班前十名的優秀老師。
我教帶狀課程有五年多,遇過兩位學員選oo大學推廣部的師資班(或許是因為學費相對便宜,可以刷卡分期,交通方便,oo大學會發一張上課證明等等的因素很吸引人吧)另一位學員選了一個在課程的行政程序還有內容教的比較隨性(馬虎)的老師,總之我也不是什麼學員都能收下來培訓。雖然這幾年在正職工作的環境中,我也能適應詢價然後不會來消費(報名課程)的事情,但是上了好幾堂帶狀課程的學員,嘴巴上說什麼感恩老師,謝謝老師鼓勵謝謝稱讚,最後去報名別的老師的師資培訓課程,還是讓我覺得很受傷🤕️。
就當作因緣不足吧!難過了一整天最後看看網路連載的大叔轉生成貓咪的漫畫,笑一笑心情也就好了。
看到以前曾經很迷戀的聲優石田彰演了昨天自己看過的最新跟播動畫新登場的角色(動畫:她去公爵家的理由 石田彰演宗教領袖,後來以女主角爺爺自居)就覺得很開心啦
後來就懶得傷心了
畢竟對只是想上師資課程沒有要申請證書的人來說,學費能對人來說能便宜一千就是一千能便宜兩千就是兩千,我這種個人家教班規模小也無法分期跟打折,如果以價格來說,我的確是沒有競爭力。如果是預算問題那我沒有什麼好難過的。
誰叫我的課也能在常態帶狀課程用兩三千元就能學到東西呢。在我這邊學完了再去別的老師那邊學一下也是很正常的。
不要再為了這種事情難過了。
4會員
123內容數
我是個喜歡日本動漫的人 目前在尋找自己的方向 利用方格子紀錄看過的動漫畫 2014年接觸禪繞畫2017年接觸了和諧粉彩- 因緣際會有一些畫畫教學經驗 2020年後一直在打工 希望可以早日找到喜歡的又又能力發展的工作領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