矯正替代役日誌007-雜草被割的故事

2021/09/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日誌是會記錄每天在矯正役機關所發生的事情, 如果無聊沒事的讀友可以看看我每天的事情!
監獄服役的第九天! 《2021.09.15

 因為我們監獄在深山,在這土穰肥沃,空氣清晰的地方,甚麼東西最多?就是雜草最多,所以每到個月底,就要派出割草大軍進行割草行動。

 看著同學(受刑人)著好一套裝備精良割草機器後,就一同進入雜草區。我們與大雜草與小雜草們四目相對後,準備開啟三天史詩般的攻防戰。

 當然!我們已壓倒性的氣勢,把雜草們割除完畢,因為我們有優良裝備、熟練割草技術、有系統性擬定戰術。

 以為之後它們就不會再犯了,但是從長官口中透露出他們只須在一個月就會在長出來,不管是大草或小草依舊會不斷的復活重生挑戰。

 我心想,如果我是雜草被割完後,因該就不會想再長出來了,因為每次都輸、每次都找不到擊敗人類的方法,我就放棄吧。
遇到失敗、挫折、壓制、迫害,殺害,都擋不住活下來的本能。有如雜草一樣
『故事就到這摟,我們下次見!我就繼續獄中生活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72內容數
紀錄我每天發生的點點滴滴。 回憶過去、觀察當下、接受變化。 讓生活過得很不一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