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開始

2021/09/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周五很忙,趁著周六(8月令)有空,趕著把答應的事處理了。
這樣的過程,已經記不清幾次了。
回回希望有不一樣個改變下,期盼有好的進展。
走走停停,爬不上去,跳不下來,十年如一。
已經從慌張,到現在的麻痹。變好的速度及不上現實的殘酷。
激勵不了自己,卻也無能為力。
你問,智慧怎樣才會開?如何確認?
那顆龍眼給了你方向,兩籽,正反兩面。你笑說:是要出運了嗎?
我聽著你說的,感受著你的心情和情緒。
只想跟你說:無論任何時候,只要你需要,回頭,我都在。
在人生的這條路上,我們一路同行。可以意見分歧,但,不離不棄。
謝謝你,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
祝福你,我愛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6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