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dcast_這麼怕高,為什麼要攀岩?

2021/09/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齡女子的Podcast初體驗第二集,聊的是自己身為極度懼高者,但平常的運動愛好卻是攀岩~

  做這一篇Podcast的時候,還不知道錄音前先寫稿會講得比較順暢,所以錄得坑坑疤疤的,但不知道為什麼這一集的收聽率居然是我所有Podcast的第一名0.0a

  星星也很好奇大家想聽的是甚麼XD

  如果是想知道我怎麼克服恐懼的話~~ 金拍謝#0.0#
  星星並沒有克服恐懼...^^"...時至今日我還是非常怕高,攀岩也很難寸進,只是持續面對中而已。像最近因為各種因素好幾個月沒有攀爬,體重變重肌力變差 手皮也變嫩,勇氣已經都還給梁靜茹了T  T

  如果是想了解星星如何面對懼高或對攀岩有興趣的話,歡迎來聽聽看懼高者的攀岩故事^^
Youtube(只有聲音)

此文章首發於 Matters 星星點燈 (歡迎來馬特市找星星玩#^^#)
這是Top Rope
圖片來源:自己拍攝
星星小日子
星星小日子
從紡織工程學院畢業,卻投入商用軟體產業二十幾年;原本以為舞蹈會是我畢生的唯一,卻因身體因素不得不放棄後,又在瑜珈、登山、攀岩等運動中,找到相同的熱情。我一直認定自己的人生單純的很直線,沒想到不知不覺中,也開始產生了不同的斜槓。向來樂於分享資訊與生活的我,也希望能遇見有相同共鳴的你/妳們~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