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不惑,真是個不錯的年紀,讓人心平靜的自在成長

2021/09/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久沒更新這裡不是忘記了,而是生活多了分支出去的事物需要一一去完成,為了保有對文字的熱忱不想隨便敷衍,用惜字如金的態度來看待...有點over了,但我真的這麼想。

曾經喜歡的事物一下子變得要像工作一樣,說真的非常開心,可是沒多久就開始擔心自己會不會做不好?搞砸了怎麼辦?心裡os一個個跳出來。

帶著孩子工作是我在11年前種下的一個夢想,曾經手作餅乾、代購國外商品來販售,每次想到過去都覺得到底哪來的自信,到後來拾起並努力保守這份熱忱,那就是對文字的熱愛,開始手寫日記或在網路寫文章直到現在沒有停過!不要輕忽我們自己的每一個想法和夢想,有天就真的這樣出乎意料之外的進行下去,回頭一看才見證了過去的努力絕對不是徒然的。

到現在仍然覺得不可思議像夢一樣,但它是很真實的夢,彷彿是我曾經做過的夢現在實現了那般熟悉感。
回頭看過去激勵自己的話,真的很有意思!複雜事,簡單做;簡單事,認真做。這幾個字看似簡單,做起來卻沒那麼簡單,必須克服很多裡面的拉扯、惰性和半途而廢...過去我是很容易三分鐘熱度,加上年紀越大一不小心就過頭的封閉自己,仍然再學習除了有韌性外,還要更有彈性。
婚後在家帶孩子後,就覺得人生就這樣了,只要好好顧好家庭這首要牧區,其他就再說吧!到後來發現還是需要保有自己與自己的時光,還有女人該有的魅力、活力、體力、財力(養活自己的能力),四十不惑,真是個不錯的年紀,讓人心平靜的自在成長。

我很好,也謝謝等候文章的人❤️
14會員
57內容數
我心有個渴望,讓自己成為更好的女人。 至於好的定義是什麼?內心的踏實感會讓我知道答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