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習近平的奇幻旅程

2021/09/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應該是今年以來第一次進電影院吧?尚氣長得真的好像習近平啊~一開始就因為精彩的武打場面熱血沸騰,啊~好想像他們那樣的靈巧啊!尤其是在關了三四個月之後,我整個人幾乎都要跟沙發融為一體了!動作慢不說,全身的關節都感覺緊繃,稍微走個兩步路也就喘了!到底是搞什麼啊......
梁朝偉雖然算是配角,但實在是存在感十足,演個壞人也還是讓人愛得要死,出了電影院便跟同行友人說,好羨慕喔!可以有那樣靈巧的身手,竟然得到一句『你電影看太多了』,還說梁朝偉只有比比姿勢而已,才不是這樣的!人家都馬有親身上陣,不信你去問湯唯(誤)。
整部片其實感覺就是名人配角烘托整群搞笑咖,別誤會喔!我覺得非常好看,而且振奮人心,小角色也夠撐起整個兩小時,我覺得蠻好,而且終於能夠去看一下電影真的非常開心,用漫威手法把華人父親連自己都搞不懂的愛詮釋得非常好,有時候真的覺得,幹嘛就是不說清楚呢?就要這樣牽牽扯扯,拖拖拉拉。兇兇巴巴的!我到目前為止,還沒有見過哪家的爸爸能夠好好地釐清楚自己的愛,好好的表現,非要用控制,多事,來讓孩子嫌棄又討厭,再來說家人不懂事,不知感恩,問題是,家人感受不到,提供的也不是家人想要需要的!
人啊!真的要好好學習認識自己的想法,以及了解所愛之人的需求,我個人認為,這才是來人世間這一遭最重要的工作!
本人教育札記
本人教育札記
有本很棒的繪本叫做『你的一天足以改變世界』,他說請你珍惜每一個今天,過好你的人生,這是從現在開始,一個人也能做到的巨大『社會貢獻』,一個人改變整個世界很難,但是每個人都改變自己,世界就改變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