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書節的戰利品

2021/09/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了誠品的年度盛事”曬書市集” 特地搭車到新竹巨城,要在許多精彩的文學作品中挑出喜歡的書帶回家,對我這種選擇障礙者來說,真不是件容易的事。藉由這次盛大的圖書市集,我也挑了幾本以往不會留意的題材來入手,中秋連假除了追劇和滑手機之餘,閱讀也是很迷人的嗜好呢。
推薦二本晒書節的戰利品:「療癒從感受情緒開始」、「頂尖韓國設計師教你時尚穿搭術」。首先跟大家聊聊「療癒從感受情緒開始」這本書,自從今年開始接觸塔羅牌,對心靈感知、情緒、潛意識這類的文章就特別感興趣,有些寫塔羅書的大師們常說,塔羅牌是內在心靈之鏡,當我們精通牌陣與占卜,就能幫助需要的人們指引他們走向正確的路…因此我覺得那些求助塔羅占卜師的人,身心靈應該也遇到了困難,這本書提到正視情緒的重要性,認識不同面向的情緒、走進你內心的世界,其實人有情緒是一種能量、也是一種指引,當負面情緒的風暴來襲,逃避與麻木不能解決根本的問題,只有正視它、感受它,下次情緒會指引你的人生該往哪個方向前進。
另一本好書「頂尖韓國設計師教你時尚穿搭術」,光是封面的那句副標題”關鍵不在於穿名牌,在於擁有(基本款)”就很吸引我,引述書裏的觀念:衣服就是品味,某個人的品味就是自信,盛裝打扮卻不美麗的女人,與穿著簡單T-Shirt就能吸眾光的女人,差別的關鍵就在於品味。有別於一般時尚雜誌,它沒有繽紛花俏的圖片,除了提供25~45女人們的實用穿搭法則,另一個訴求就是媽媽們也能透過基本單品,運用簡單穿搭變美麗,其實這輩子我從來沒當過美女,心裏有點小小期待,有沒有可能學會書裏的技巧之後,就算到了歐巴桑的年紀也能優雅的慢慢變老呢。
用科學的圖像思維來學習塔羅牌的奧妙,藉由學習與探討塔羅牌的正能量療癒心靈,在日常中陪伴你,走進塔羅牌的世界,找到最佳的建議,聽從心的指引和勇氣迎向未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